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實用呢? 10個禮物送真情

1372

今年母親節是5月8日,星期日,農曆四月初二。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母親節十大禮物排行榜,一起看看送什麼給媽媽能讓她最開心!2016年母親節禮物送花送幾朵?

1、康乃馨

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紅色代表了愛和關懷。粉紅康乃馨象徵了不朽的母愛,與玫瑰所不同的是康乃馨代表的愛表現為比較清淡和溫馨,適於形容親情之愛,獻給自己的雙親。

根據人們的送花習慣和約定俗成的花語,相對而言,11朵、16朵、19朵、20朵、29朵、33朵康乃馨都比較受歡迎。11朵代表一心一意;12朵代表心連著心;16朵代表最高點;19朵代表期待陪伴;20朵代表情感永遠不會改變;29朵代表永久;33朵代表深情呼喚……當鮮花是玫瑰的時候,鮮花朵數代表的含義自然是和愛情相關,當鮮花是康乃馨的時候,鮮花朵數代表的含義則和親情相關。

2、新衣服

美美的衣服向來是女性朋友的最愛,送媽媽一件合適又精美的衣服,能重新讓她煥發魅力。但是要注意尺碼,最好帶上媽媽一起去買。

3、包

包的喻意是希望母親能包容體諒做子女不懂事,希望母親能健康長壽。

4、飾品

媽媽雖然可能年紀不小,但愛美的心從未有所減退,任何人打扮的漂漂亮亮必定心曠神怡,

保留年青貌美。

5、保健食品

很多朋友的媽媽都不捨得買名貴的保健品,寧願把錢省下來或者是買了保健品都留給子女。儘管她總是珍惜每一分毫,卻總是不惜代價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反過來為她的健康給予照料。

6、一起做SPA

試想下做一次面部護理,

配合能紓緩壓力放鬆肌肉及排毒的身體護理,還有檸檬皮萃取全身磨砂,由頭到腳煥然一新的媽媽又怎會不高興?

7、美容護膚品

隨著年歲的增加,母親的膚質會變得敏感,角質很薄,選擇溫和性的對抗暗黃,美膚美白,祛斑除皺的產品會較適合媽媽使用。我們無力讓時間卻步不前,但是我們有能力令歲月減少對媽媽的臉留下印記。

8、做一天家務

母親每天除了工作,還需照顧家裡的日常起居。洗衣做飯、家務等等。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彷讓她休息一天,親自下廚一頓豐盛晚餐以表孝心。

9、陪伴

母親節大過天,預留一整天陪著母親,已是最佳的母親節大禮。

10、帶母親出門遊玩

母親節這一天,你不妨拋開其他一切瑣事,

與父親一起陪母親到比較安靜的地方散散步,放鬆放鬆心情。和母親談一些貼心話語,忘掉煩惱,盡情與母親共用春光明媚和溫馨的親情時光,當然,別忘了帶上相機給母親多留幾張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