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把婚姻當兒戲女友與我分手

你好!請趕緊幫幫我,我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到今天127天,我們是農村的,相親大家都算一見鍾情吧,而我爸也比較著急我的婚事,

所以相親過了三四天就擬定初十訂婚(隔十天),女孩不同意,問我能商量不,我說初十就初十了,如果初十不下定就不要了,所以初十沒訂婚。

後來過了十來天,我真心覺得這女孩不錯,所以追她了,她也答應做我女友。後來她父親知道女孩和我交往,死活不同意和我在一起,說因為初十這句話他吞不下,所以反對女兒跟我來往。可是女孩也很愛我,跟他父親大吵了一架,很受傷。

後來我發了條資訊給他爸解釋為什麼一定初十,因為有我們的苦衷,可他爸卻更加生氣,不讓他女兒和我交往,如果要繼續他就不認她了等等。可我們還是偷偷交往,後來她媽見沒辦法,就拿了雙方八字去合,誰知道那神說她女兒嫁來會很不幸。所以她媽哭著求她和我斷絕關係。

前晚,她刪了我QQ微信,然後發短信告訴我對不起。我不要這樣,秋心你幫幫我,我真的很愛她。請快點給我支招。

秋心回復:

看了你的求助,客觀說句,如果我是這女孩的父母,我也一定不讓她嫁你,因為依你們的家風和你的性格,嫁給你是一種冒險的行為。看,有個多麼強勢的父親和愚昧的你,結婚是什麼?結果是兩個人走到一起,決定廝守一輩子,一輩子有多長?就是往後的所有日子了,雖然當代婚姻很脆弱,離婚很常見,但多數人在結婚那刻,都是想著終生在一起的。

但是你的老父親,因為愛子心切,把你的婚事當成兒戲,力求快速了結他安心便好,而你作為年輕人,則是愚昧地順從父親,也跟對方說如果相識10天不肯結婚就別結了。哪個女孩子會嚮往這樣強勢的家公和愚昧的男人?哪個父母放心讓自己的孩子嫁進這樣的家庭?

所以目前這種情況,只能說你不妨再作努力地爭取,如上門親自向他父母道歉和交流,看是否能得來機會,如果不能,放開手讓她追求自己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風度和愛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