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男生喜歡你時會有什麼表現

兩個人互相喜歡,才好談戀愛。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你呢?不如看看他有沒有以下幾種表現吧,畢竟“你喜歡我嗎”這句話,

並不是每個妹子都能問出口。

1、主動、頻繁地聯繫你。正如“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就是不愛你”,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感興趣,他一定會有興趣和你聊天,也會喜歡和你聯繫。至少在聊天的時候,他會儘快地回復你。至於那種十天半個月不主動,你發資訊還愛理不理的,你還是把寶貴的時間用在別人身上吧。

2、不自覺地看著你,或者是不敢看你。都說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他喜歡你,他一定會想多看看你,這就是不自覺地感情流露。另一種情況,若是他害羞,面對你的目光,他會不好意思地閃躲。

3、身體接觸。要先學會區別色狼,再來討論這個問題。比如說,男生和心儀的女生一起肩並肩的手,

還沒確定對方心意時,牽手未免唐突,但他在走路地過程中,卻會不自覺地想要和女生走得近一些,喜歡,必須要包含尊重。

4、聊天時不由自主、發自內心的笑容,想要為你排憂解難。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並且,產生保護欲,想要為她解決難題,他還會希望她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第一個向他尋求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