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五個標準不對千萬別嫁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所以當男人與女人都到了一定的年輕,而且戀愛也談了不少時間的男女來說結婚好像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可是婚姻並不是兒戲,有些事情還是得搞清楚為好,所以來看看哪些標準不過關的男人是不能嫁的?

一、他的真實年齡、真實工作

美眉們不要驚訝,確實有一些女孩子到結婚的時候都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年齡和工作,因為對手太厲害,對手太瞭解女人的心,太會哄女人,所以女人在與男友交往的過程中就忽略了愛情以外的東西,所以這樣嫁人能嫁什麼人?

二、他的真實性格

性格對於婚姻確實太重要了,兩個性格不合的人走近婚姻那就是受罪,所以有些男人為了追求女人,在婚前根本就不會展示真實的性格,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出現在你的面前,所以女人要想辦法摳出他的真實性格。

三、他的朋友圈子

怎樣的人就會交怎樣的朋友,所以多觀察他的朋友圈,特別你不知道男友是怎樣的性格的時候,更加要看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這些都可以反應出男人是怎樣的人,男人是如何對感情的,總而言之就是能反映出他的真實。

四、他的父母

他的父母就是你未來的公公婆婆,如果他的父母性格不好或是不喜歡你,那你與他進入婚姻後也是難幸福的,因為公婆是可以影響婚姻的,改變你們的感情的,所以多與未來公婆接觸,感受他們的為人處世再來定奪。

五、他的性能力

男人性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不要說生孩子的事情,一個男人在那方面行不行,試問哪個女人願意嫁給一個不行的男人?而且現在婚前同居的事情屢屢發生,

這一定程度上就是檢驗這個男人的性能力,別在婚後來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