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滄海桑田。你的彼岸春暖花開

坐在電腦前,聽著隨機音樂,看著一篇篇舊文。一天的時間在這樣的懶散下耗盡了。人的情感有時候真是奇怪的東西。有時候覺得該哭了,但是就算心裡難過,也沒有眼淚。有時候該笑了,可是就是擠不出來笑容。心仿佛麻木了,在世態炎涼的大鍋裡煎出了厚厚的繭。

一直以為她是個寫著零碎文字,看破情愛的人。追尋著愛情,如此執念的女子,要的是靈魂的相知,相守。比與現實,更加的讓人想疼惜。而,可以是,未曾見面,生活在不同地方的兩個人。可以是,在傾心言交之後的契合。太多的背後,無非是許久等待後的,

各自天涯。是彼此心靈的逃亡,追逐自己的另一最終。而身旁看客也已麻木不仁。只想寄予自己對這份勇敢的情愛的祝福。這樣的勇氣我沒有,也不敢有。終歸自己也是個無法脫俗的女子。

你說愛情婚姻本沒什麼關係,總有天會有個時刻有個人讓你想停下來歇歇,可是能歇一時還是一世也不是我們可以做主的。想你一直以來,努力做個快樂的女子。一張粉黛不施的笑臉與陽光交相輝映。可是你的文字始終冰涼。

 有人或許會說你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女人。對於什麼都要求簡單。或許是一個冷漠涼薄的女人。對於什麼都莫不關心。或許是一個敏感固執的女人。對於感情無力從心。

如果所謂的緣分是宿命的一部分,

並不是數學論中幾分之幾的概率。那麼我覺得愛情,只是空白。就像獨幕劇,主角斷斷續續的上場,偶爾有人鼓掌。看不到將來,還要開始嗎?往左往右,取中庸不好嗎?


捨得,是人生一大智慧。人生,沒有得失,只有相衡。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一定能明白。只望你能好,一切都好。

我只想問問你,有沒有一個人,讓你不羈的心,想要平靜下來?有沒有那麼一個人,讓你有種衝動,想要塵埃落定?

如果遇見,一定要告訴我。無論海角天涯,我都會送上我的祝願,我願意看見,最美好的愛情,在你身邊,綻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