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如果來得及,我會把更好的自己給你

簡介:如果你願意等我,我會給你一個更好的我

走走停停,進進出出,分分合合,累了你也累了自己。請原諒我,再次離開你的世界。
兩年的時間相對於一輩子,略顯渺小,兩年的時間卻讓我明白,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走到現在,一句不容易,怎麼能概括得了。你和我,又怎麼能只因為所謂的”不合適”就此劃清界線。
我羡慕那些吵吵鬧鬧轉身就好的兩個人,只可惜你我還做不到。不想再重複那種淋漓的love.heima.com感受,所以必須讓自己待一段時間,記住如果沒有你,生活會是怎樣,就像現在。 然後還你一個更好的自己。


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就是個神經女自己虐自己,也許就連你也無法理解我這樣,沒關係,只是希望你別太怪我,自私的決定做我認為對的事,沒來得及顧及你的感受。
祈禱有一天你能明白這樣的我,這樣做只是為了以後自己能更好的珍惜,不想再弄丟了你。
想和你一輩子,
就像說的那句我愛你,那樣認真。

為什麼你就不能等我呢,為什麼不能等給一個更加好的好的我給你。

PS:小編猜你喜歡 我不知道會遇上你 下輩子我不想嫁給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