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來不及去愛你

女孩和男孩是在一次巧合中認識的……

男孩是校草,受很多女生的追求,但不足的是自己是領養的,孤獨。有一次他起來晚了,而且私家車也不巧被人撞壞。就叫幾個追他的花癡幫忙在公車上占個位置。

女孩每天都會坐公車上學,也是這一天,她到了擁擠的公車,看到一個座位上沒人,就坐了上去,但她發現有幾個女生一直向這邊看…(就是男孩拜託要給他占位的,女孩坐的就是屬於男孩的)她不在意,不一會就睡著了

男孩進來時就看到這一幕,那幾個追求他的,給他占位的女生說是女孩搶了他的位子…

男孩嘴角微微勾起,不知怎的,他想要保護女孩……

於是,女孩醒了看到這一幕:一個帥氣的男生向她微笑著雙臂支撐在座位邊,把女孩所在的地方用手臂圍起來,避免女孩受到傷害,女孩第一次離一個男生這麼近,這一刻,她心動了,他亦是如此…

很多天后,男孩一直記得這個女孩,所以他就算有了屬於自己的車子,也會早上一直做公車,為的是與女孩碰面,而女孩也是每天坐公車,漸漸的,她熟悉了他,他也認識了她。

可是有一天早上,男孩在車站等了很久,女孩都沒有出現,男孩有點沮喪,這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個女孩,但他堅持女孩不會忘了自己,於是又等…

過了一會,他看到了女孩和一個長得不錯的男生走來,女孩和那個男生說說笑笑的…但是男孩生氣的將男生一拳打倒,

女孩急忙將男生扶起來,並有些責怪男孩,男孩生氣的走了,卻沒有看到女孩眼裡晶瑩的淚花…那個男生對女孩說“姐,那個人你認識……?”女孩沒有回答。

男孩從那一刻就不學好,抽煙,喝酒,染了頭髮,也不上學了。

一年後,女孩經打聽才知道男孩都會出現在酒吧裡,就去找,他看到男孩love.heima.com在喝酒,旁邊坐著幾個陪酒額…看到女孩,男孩心裡飄過一絲驚喜,又有幾分自嘲,就故意在女孩面前親了一個陪酒女人的唇,女孩看到後,哭了…跑著轉身出去,但是沒有看到客車駛來,只聽“碰”,女孩的身子飛出幾百米遠…酒吧裡男孩的心此時一痛,但又不知道為什麼,把剛才的陪酒人趕走,

接著喝

此時醫院女孩正在急救,女孩的弟弟(就是被男孩誤會那個男生)在醫院走來走去,他給男孩打了電話,但是男孩沒有看到……醫院裡躺著女孩冰冷的身體……

幾天後,女孩的弟弟找到男孩,說了女孩的事,也說了,曾經自己只是弟弟的真相時,男孩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在犯錯…

在整理女孩的東西時,男孩發現了一個日記本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好心的大帥鍋哦,看到他第一眼就覺得似曾相識,所以有交朋友的打算。”

“現在連續好多天都看到他,不知不覺好像成為了一種習慣。”

“今天好難過,不過是接了一下剛剛從外地回來的弟弟,遲到了一會,為什麼他發這麼大的火。”

“他為什麼不理我,真的不開心了,

我這是喜歡上他了吧”……種種

寧靜的小屋爆發出一陣陣哭聲,有痛苦,後悔與不甘。這一切都是他的錯,當初自己為什麼要一意孤行,為什麼沒有停下來好好聽女孩解釋?他恨自己……

參加完女孩的葬禮,腦中浮現著他們初次見面時女孩的羞澀和自己的絕舉動,臉頰劃過兩行熱淚,他笑了。

很多天后,在一個巧合中,男孩在公車上看到了熟悉的畫面,一個女孩安靜的躺在座位上熟睡……

PS:小編猜你喜歡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