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寫給未來親愛的你

我無法勾勒出你到底是什麼模樣,也無法預知你將什麼時候出現,我無法想像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更無法猜測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只願變成更好的自己。也許有一天,我會遇見你。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你。

我是一個瘋子,那麼做更好的自己,就是要變成一個好瘋子吧

為此,我一個人上路,騎著一輛破車風馳,沒有什麼目的地,只為看看這個城市的樣子,看看自己的樣子。路燈照在我肩上,速度讓風吹過身旁,不去爭搶什麼,我像個好市民一樣等著紅燈,轉彎的時候減速,避開過馬路的老人和飛去的快遞小哥,

走過一個一個不認識的路口。

不知道你,會不會注意到。雖然任意地行走,可也許是方向感太好,總是找得到回去的路,迷路計畫又一次失敗了。

看,我不是一個路癡。回來了,也好。不會再欺騙自己了。我喜歡自行車的感覺,因為我的後座,載上你,就再也裝不下別人,也因為,前面有因為我的努力而迎面吹來的風,後面有踏實心安的你的體溫我唱著歌,騎著車,我唱著歌,瞎樂呵,我唱著歌,你聽得到麼,唱著唱著,睡著了…

每天都要充滿希望,就像每天都會茫然醒來love.heima.com一樣,生活總要樂得其所,就像生活總要瑣碎奔忙一樣。陽光鋪展,讓我渾身充滿了維生素A的感覺。我要寫一些正能量的話,戒掉胡說亂侃的壞習慣。嗯,不要告訴我這不是習慣是本性,

我會得意忘形的。我經歷過的事情,走過的路,很多很多。但每一次,這記憶都是存托在不同的人身上。雖然我就已經是足夠內向的人了,朋友本來也就那麼幾個,但他們每個人存有的,都是和我的共同記憶的一小塊碎片。只有把拼圖拼起來,才會變成一個完整的我。

”你手上還沒有我的拼圖,那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你在歡喜著什麼樣的玩具?

是不是我們已經一起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很久了,各自快樂,各自煩惱,各自淹沒在茫茫人海,直到有一天不期而遇,互通姓名,互相問好,也許那天也是可以讓我感受維生素A的一天,也許那天陰風怒號不懷好意,不過有什麼關係呢,我們恰好可以聊一聊天氣,

然後說一聲,再見。我不是在預設什麼,也不是在期待著什麼,所以請不必等待,在平靜的生活裡我們可以自由的玩耍,到了前世約好的那一天,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與你相識,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哪一天。

說不準就是今天,也說不準是兩個月前的今天,說不準是更久的以後或者是更早的以前。

誰知道呢,你,遇見了就是遇見了,幸福,發現了就是發現了。

PS:小編猜你喜歡 愛一回,傷一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