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青春的紀念冊

心情很平淡,

也許,

習慣了悲傷,

習慣了抑鬱,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是花園,

受傷的時候,

陽光被拒於心門之外,

漆黑的一片。

至於空間是寫給別人看的還是自己看的,

唯獨真正的心情,還是放在心裡。

面具背後仍然是面具。

不快樂,卻要裝作很開心。

從申請空間的那一刻起就想把自己生活的感受寫在上面,但我卻發現有那麼一天我已經寫不出自己真實的感受了。最真實的感受還在心裡。因為感受是複雜的,根本不是用語言能一下說清的。生活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有時你只能適應,當你身邊的人已經離你遠去,

你還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想中時,你會突然發現幸福的定義已經發生了改變,過去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回。

每個走過懵懂青春期的人,那時候大概都有那麼love.heima.com一本日記本,記下那些朦朧的青春歲月,小心翼翼的放好,保存下來那曾經青澀而鮮嫩的時光。現在這種記錄心情的方式變得方便快捷了,運作成熟的門戶網站都有容量龐大的博客空間,讓你隨性記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看到類似:“我的空間,歡迎大家前去參觀,有空去踩踩哦……”這樣的話的時候,我就總是要想起曾經被我們小心收好精心寫就的那些漂亮的帶著各種鎖的筆記本來,那些承載記錄了秘密心事、塗鴉著或美好或陰霾或平淡心情的本,

曾經是小小少年最親密的情感夥伴,最值得分享和信任的知心朋友,空間呢,空間也記錄承載了心情、心事、心得、心裡話。

可是,它好像是一個公告欄、一份八卦小報。更多的作用是對人類自身劣根性中窺探欲的滿足。不然又怎麼會紅了那麼多的網路名人?又哪裡來的那麼多的點擊率統計?如果真是沖著點擊率而去寫博,很大一部分博客我想最好趁早關門了。普通人的博客,也沒有資本像明星那樣吸引你來駐足,但是也許就是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地方裡的一篇文章或者是一首音樂讓你共鳴而流連忘返。

其實有時候在想,該愛的愛在心裡,該祝福的掛在口邊,該做作的以及該敷衍的,又何必要文字表達,是取悅自己還是發洩內心,

我也不知道。也希望通過寫空間,可以使自己的心情得到良好的解放,心靈釋放.更希望能夠改變我的做事放式,不能大喜大悲。一切都以平常心對待.在自己的利益得到損害時,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想.不管誰對誰錯.交換立場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更快。

我想我的空間寫給能理解我的人,不會寫給那些無聊,或看笑話的人.我不圖什麼,只想自己內心舒暢.僅此而已!我從不在乎別人是否踩過,飄過,只是記錄自己的那點真實的小文字。即便哪天我過生日我也從不去四處留言來換取所謂的“祝福”,陌生的人祝福有什麼用?的確,咋一看留言頗多,其實只不過是滿足內心的小小虛榮心罷了。有那個時間倒不如給朋友打個電話發個短信聯繫一下,

即便那天小小的問候也勝過於此!

曾經以為,博客只是寫給自己的,總是在閑得無聊或者忙裡偷閒的時候記錄下一段時間的心情或者思緒。一直以來,我還認為一切都是寫給自己的,像是把自己象動物一樣放在籠子裡給人欣賞。其實統計資料後,我忽然發現,原來不僅僅是寫給自己,也是寫給其他人的。希望朋友們關注自己、瞭解自己。其實是希望和大家分享在這個世間的所有喜怒哀樂,這樣才不會覺得孤單。一切皆流,無物永駐。

或許吧,但是我相信有些東西還是不會變的,至少我很肯定,你相信麼?那麼就讓空間成為日記的一個小小補充,願意分享的,就貼出來,讓朋友們分享,

不願意分享的,就封存在記憶裡,自己慢慢回味。假如空間上貼滿了轉載的文章,那麼和小時候老師要求寫的閱讀筆記沒有什麼區別了。還是那句話文字是一種表達的方式,不用遵循語法,肆意的組合便是一種情懷!

PS:小編猜你喜歡 寫給未來親愛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