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無法割捨的愛戀


簡介:因為喜歡,我想盡辦法讓你在我身邊 那天,我哭了,你去哄我,其實,我早已不再生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的脆弱,和無助。.
當時,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在心中彌漫,忽然就想到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那些相處時的心動,相擁時的悸動,終會隨時光而去,漸漸淡去,甚至不會留下痕跡。 我是相信緣分的人,就像我在這裡,一直在這裡,直到你的出現,縱使有人惋惜我的執著,歎息我的青春給了一個偏僻的地方,不敢相信別人離去我卻固執的守候,但是,我確實在這裡,也許,只是為了一場相遇,只是等待一個故事。 也許,初識的感覺很美,因為一種朦朧,一份距離。你說,還有一份神聖。 相處久了,會有更多的瞭解,就像你會看到我的眼淚,聽到我的嘮叨,看到我生氣love.heima.com的樣子,還有我忙碌的身影和工作的癡狂,也會看到我生病時的柔弱,還有,我的埋怨。
忽然,就那麼不想讓你把我看的太真太明白,本來,有許多話想和你說,如今,卻有些猶豫,只怕因為太透徹,到最後你會感到索然無味,轉身失望而去。因為,我本是平凡的女子,如同默默的小草,隨春風而來,遇秋風而去,終究不能四季常青,點綴你的整個人生。 而你,也許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 ,遇見了,也終會離去。就像兩條直線,一旦相交,只會越行越遠。 所以,有時候,我願意我們像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叉,因為保持著距離,才有了彼此的守望。 其實,每個人還有著自己另外的生活,包括你的事業,家庭,都是你不能隨意割捨的東西,因為,那也是你的人生 ,是更完美的人生。 所以,不願意過多的打擾你,雖然,喜歡你。 所以,不願意時光流逝,
因為,你終會離我遠去。 所以,痛恨時光,痛恨分離,痛恨自己,只是,不願意痛恨你。 PS:小編猜你喜歡 心情:寫給未來親愛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