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經歷過才會體味

簡介:有些事情木有經歷過怎麼談體會呢。生活感悟

人生就是一連串生命體驗,快樂也好,悲傷也罷,最重要的是自己走去體驗。

然而,生命不是時間的長度,而是靈魂的遠行。在遠行的途中,我們會路有時,回望自己曾走過的道路,你會發現飛轉的年輪帶給女人的不只是滄桑和衰老,它會讓女人變得從容而有韻味,而這些是我在沒有經歷過時體會不到的。過迷茫,路過失望,路過欣喜,路過淡然,路過一切繁華消殆的時光,無論如何,那都是我們走過的,獨屬於自己的人生。這段人生蹉跎我們,也沉澱了我們。

人生堆砌的過程中充滿了偶然,很多次隻差那麼一點點,它就會砌成另一副摸樣,我們就會有擁有截然不同的人生。

真實的人生,往往是意料之外的,最好的東西往往是偶然得到的,在旅途的轉彎處,有了別樣風景。

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也許都只是在等候一種領悟,等候在適當的時間,時間對了,地點對了,你便會愛上ta,都說喜歡是淺淺的愛,而愛是深深喜歡,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愛上ta,而愛ta一定是喜歡

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樣東西,你得讓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屬於你的,如果它不會回來,你就從未擁有過它……

有些人是很難被忘記的,有時你縱然以為自已放下了他,但只要love.heima.com一見著他,他的一言—笑,就都又重回到你心頭…

我覺得我沒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是人生在掌握我,他蒙著臉向我招手,我就懵懂地跟去。因為看不清他的表情,所以我不知道前方到底是劫是緣。

我們對未知的世界總是充滿了好奇,不管怎樣都要去體會,然而在夢幻的世界不僅有美麗的誘惑,還充斥著無奈和痛苦。就像飛蛾撲火,即使毀滅也要嘗試瞬間的美麗。有些人,明知道不能碰,明知道有些不能愛,但我還是忍不住碰了,忍不住愛了!那或許就是宿命吧!

當我們從夢幻中醒來,我們慢慢發現,我們通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

我是你旅途中的匆匆過客,而你卻定格在我的人生。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好好的珍惜,不要讓自己愛上ta,做朋友可進可退,永遠不會被傷害。

而愛上總會有疲憊的一天,然後就會失去最好的知己。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命運旅途中,每個人演出的時間是規定的,冥冥中註定,該離場的時候,多不捨得,也得離開。

最好的感覺就是,即使我們很久沒見面,在各自的世界裡沉澱。也能在見到的一瞬間給彼此一個溫暖的目光,然後一如從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