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難過的時候想你了“媽媽”。

今天的體育課一點兒都不愉快。我正玩的時候,幾個犯賤的男生竟踢我書包。其中一個叫齊森亮的是我班以前的班長,數學非常好。可他現在經常和一些壞男生在一起玩兒,前幾天說他幾句,他就記仇在心,總想找機會報復。

我氣極了,那可是媽媽才給我買的新書包。我心想:不就是我媽媽出去學習了嗎?看不起我啊。氣憤的我抬腳一踢,本來想嚇嚇他們,誰知不小心竟踢中了一個。我的對不起還沒說出口,他們就還手了。我趕緊拿起書包想跑掉,這樣才可以避免打架。可我剛拿起書包,他們便圍了上來。

我只好坐在那裡護住我的書包。有些同學看見了,趕緊過來幫忙,那些男孩子也不敢輕舉妄動。我感動極了!

然而就在這時,班裡一個出了名的壞孩子上來,趁大家都不注意,給我和書包各一腳。然後臭不要臉的還說,還需要再來一腳嗎?我怕極了。別看我在班裡是個女漢子,但其實我非常膽小和軟弱。我只是用強的外表來掩飾我的弱小和膽小,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露餡。

但我也不甘示弱,連忙上前還他一腳,想嚇跑他。誰知學過love.heima.com舞蹈的我,天天練踢腿,可以踢很高,一不小心踢到了他的下巴。他摸了摸下巴,上來補了好幾腳,我又氣又疼,終於忍不住了,眼淚一顆接一顆掉下來了,我哭了。

那時,我是多麼多麼想念我的媽咪呀!想著想著我又哭了。

媽媽,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呀,我是多麼想你呀!哪怕只是撲進您的懷抱抱一會兒。但我只能躲在角落裡,悄悄擦掉眼淚,然後繼續上課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