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一個人的世界


簡介: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著,看一本書,聽一段音樂,寫幾行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著,

看一本書,聽一段音樂,寫幾行字,甚至什麼也不去想,不去做,就那樣閉上眼睛,聽自己的心跳,感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溫暖,讓思緒在這一刻停止,無牽無掛,靜享安然。

或許是這紛擾的塵世太過喧嘩,總想覓一個安靜的角落,不問春花為誰開,不管秋雨為誰落,不念情緣為誰牽,不怨相思為誰長,只把一顆心在文字裡安放。若不能擁有一份轟轟烈烈的情感,何不放下執念,獨享一份寂寞中的清歡。

一個人,寂寞的久了,心事也逐漸被冷冷地擱置,雖時不時會從腦海裡竄出來,也儘量埋藏在心靈深處。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任你百般牽掛,不棄不忘,終抵不過天高路遙,歲月薄涼。不是所有的情感都能有浪漫的故事,

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有一個滿意的結局,屬於你的,始終在你手裡,不屬於你的,縱然強求也是枉然,又何必為難了別人,委屈了自己。

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那些同行的夥伴,來的來,散的散,等有一天停下匆匆的腳步,才發現好多人已慢慢不見。誰有誰的夢想,誰有誰的追求,或許有一個階段彼此欣賞,邀約同行,然每個人性格不同,節奏不同,欣賞角度不同,所想所感也會不同,不要妄想每個人都能讀懂你,也不必活在別人的眼光裡,花有花的美麗,葉有葉的執著,雲有雲的飄逸,風有風的灑脫,與其費力去討好迎合他人,不如http://love.heima.com/踏踏實實走好腳下的路,做好自己的事,你來,我笑臉相迎;你走,我揮手相送,然後,

繼續獨自前行,不嗔不怨。

給我一個安靜的角落,這是屬於我的天地,沒有歡聲笑語,沒有華麗浪漫,可我喜歡這樣的寂靜,在我的角落裡,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不用擔心我會孤寂,這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我聽自己喜歡的歌,隨心所欲地抒發心裡的情感,看自己喜歡的書,充實自己的心靈,做自己想做的事,快樂而愜意。

給我一個安靜的角落,不要讓世俗的洪流來侵襲,不要被塵世的污垢沾染,讓我活在自己的情感世界裡,寄一份孤傲在文字中,存一份遐想在詩詞裡,留一份純真在心途中,描一副畫卷在流年裡。你若有心,能讀懂我的心,珍惜我的情,想我了,悄悄來看看我,不必說讚美的話,不必留下你來過的痕跡,也不必叩響我的門楣,

有些牽掛,只能在心裡;有些寄託,只能在夢裡。

我的世界我,我喜歡。

小編推薦: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再給我一次機會去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