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勵志語錄:自我施壓只會讓我們活得更累

感悟人生的勵志語錄:自我施壓只會讓我們活得更累

1.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總結做的好的地方,反省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後以最佳的狀態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

想想古往今來的偉人,誰不是經歷過無數的磨難,誰不是歷盡千辛萬苦,誰不是在一次一次的跌倒之後又頑強不屈地站起來,所以,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該堅強地站起來,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起,我們要有信心,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努力拼搏,展望屬於我們的未來。

2.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牛頓

3.南山得心跳仍在繼續,我們的腳步也沒有停息,夢想在前方,未來也在前方。不要徘徊,不要猶豫,放飛夢想吧!展望未來吧!

4.在生活節奏逐步加快的今天,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從容應對,還有源源不斷的認知能力補充。

5.只是一味的索取,終究會讓我們負債累累,

直到我無法償還的時候,我們才想起自己忘了給予。

6.真誠,是難能可貴的。然而,到那裡去尋找真誠呢?當你大夢初醒,回轉身來準備投入加倍的激情去迎接挑戰時,你卻被來自身邊的誹謗、流言和穢語擊得粉碎。應當堅信:美好的生活始終伴隨艱辛的努力,黑暗過後就會迎來金燦燦的黎明。

7.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都希望夢想成真。有一些人,他們名動天下,創造光輝的事業;也有一些人,還在路上,如同今天的你我。登高不是誰唯一的專利,當太陽從地平線升起,照耀他們,也照耀你我。每一個有夢的人,即使平凡,誰又能說不偉大!

8.展望未來,要有實力。南山中學的名號是享譽天府的,享譽神州的,正因為南山的實力雄厚,

南山的學子優秀,我們共同構築了一個百年名校,真金不怕火煉,我們不能也不會怕考驗的,是經得起考驗的,我們要繼續提升自己的實力,展望我們美好的未來,延續南山的精彩,增添南山與南山人的魅力,加油吧!學友們,老師們,前方的輝煌還需要我們共同去譜寫。

9.努力吧,只有站在足夠的高度才有資格被仰望。

10.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1.不去計較暫時的得失,不去沉浸在昨日的輝煌和傷痛,我們就能做一個快樂幸福的人。

12.人總是那樣感性、值得懷念的太多、思念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談然。

13.朋友,最多只會在你跌倒風雨中時拉你一把,而不是你所能依靠的物件,只有自己的腳步蒼勁有力時,我們才不會因為路邊的風景而駐足一生。

14.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瞭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15.時間是把鋒利的刀,成全過我的瘋狂,也粉碎過我的夢想。

16.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7.記住,別鬆懈,別指望,別依靠,一個人給我站穩了!

18.歲月短暫,幾度春秋。一生擁有幾度年華,幾度光陰。時光在流逝,青春易失。殘留下的似乎是夕陽西下。

什麼名利,榮耀都市過眼雲煙。淡淡的行走,淡淡的面對。淡淡的漫步。無所謂得與失,不在意成與敗。在失落中尋找慰藉,在傷感中追求夢想。在痛苦中幻想自由,在煩惱中存留希望。在相思中尋找美好,在快樂時回憶經歷。

19.微笑,是強者對人生最完美的詮釋;微笑,是從從容容的人生態度。

20.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泰爾多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