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人故事:你們的愛情堅若磐石

簡介:愛情堅若磐石,指尖的愛戀

妹妹哭著跑回了家,臉上有個明顯的五指扇。可把我氣壞了。沒辦法,我就這一個寶貝妹妹,怎麼能看著她受委屈,於是我二話沒說沖出去找妹夫小郭算帳。
要說妹夫這個人平時很“慫”在我妹妹面前大氣都不敢喘,怎麼今天膽肥了竟然敢打人了?我覺得他肯定是外邊有事兒,還不是小事,准是有相好的了。
所以我到他們家的時候一點沒客氣,咣當踹開了門,一把抓住了他的脖領子。他沒動,情緒極低沉,又惱又悲又悔的樣子。我一時間沒好一拳打下去。可激動地問他:“你說,

為什麼打我妹。”
他不停地歎氣,淚水就在眼圈了轉眼。
我繼續再問。
他跺腳,搖腦袋,欲言又止,幾次三番後,開口說。
“她罵人。”
“罵人你就打她,你也太野蠻了吧!還是欺負我們家沒人了?”我舉起胳膊,作勢要打。
“可她罵的人是我媽……”妹夫憤然說道。
“這……”我一時間無語了,憋了半天說道:“她再怎麼不對你也不能打她呀,總之你打她就是你不對。”
他閉上眼睛,一仰頭,顫love.heima.com抖抖地說:“那你打吧!”
他這個樣子我到不好下手了,甩開他的衣領說道:“婚姻都有個磨合期,你多讓著點她不就行了嘛!”
我一放手,他就癱到了地上,悲傷地說:“磨合?別磨合了!你看看我身上,都磨合成啥樣了。”他說著掀起了衣服。
“天呀!”我忍不住驚叫。
他那身上,血淋淋的,一綹一道的口子,
殷紅而均勻,有的地方還涔涔地向外冒鮮血。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沉默了,任誰都能看出來,他身上的傷比我妹妹臉上的可嚴重多了。而我卻興師動眾的來找他,還要揍他。
我清了清喉嚨說道:“這婚姻呀!哎!要是你們真不幸福,還是考慮一下分開吧!”這麼說我其實為了他考慮。
他一臉苦楚滿目地看了我一眼,搖搖頭說:“不!”
“不?那你們就不應該老是吵架,弄得家犬不寧。”
他低著頭,半晌舉起了手說:“你瞧!這雙手指尖搭在一起,中指彎曲向下成九十度然後緊緊的挨在一起。你看看你兩個無名指的指尖能分開嗎?”
我忍不住苦笑,這個時候他還有心做遊戲,不過我還是好奇的試了試,嗨!還別說,中指彎曲進靠,除了無名指剩下的指頭都能分開。

我正楞然的時候,他說道:“別奇怪,大拇指代表父母,食指代表兄弟姐們,小拇指代表兒女,你想想無名指代表什麼?”
“夫妻……”我憑感覺回答道。
他微笑的點點頭,這時候他的微笑比哭還難受。不過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種力量,的力量。
這時候我的氣已經全消了,我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說:“既然分不開就不要老打架,我知道我妹脾氣暴躁,我替她給你道歉。”
“姐!……”妹妹哽咽的聲音在門口響起,不知道她回來多久了,不過看見她滿臉悔恨的淚痕,我知道她聽見了他的話。
“是我不好。”妹妹哇的一聲哭著撲進了妹夫的懷裡,倆人毫無顧忌我在我面前緊緊摟在了一起,而我只好悄悄地退出去,讓他們自己鬧騰去吧!我相信他們的愛情堅若磐石。

小編猜你喜歡 感人故事:生死相隨的夫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