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人故事:驀然回首,那人似曾相識

簡介:擦肩而過的時候,驀然回首,那人似曾相識。

相逢一笑的時候,彼此相忘江湖已千年,過往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醉不過一壺濁酒,半屏青山。
一直以為,彼此能夠邂逅,能夠相逢,能夠相遇,定是五百年前佛祖面前定下的緣。可緣起緣滅的瞬間,你我早已經錯過了前世今生的五百年。而來生,來生是什麼?也許是一絲悵然,也許許是一世的等待。到最後,仍然是也許的也許。
總想為你寫點什麼,卻總是擱筆,也許明天會有更好的措辭。
總想和你說點什麼,卻總是遲疑,也許明天會有更多的時間。
我們總是在錯過。

錯過昨日,錯過今朝,而今朝,今朝仍在重複,重複著一種相同的別離。
浮生塵世,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或許明天,明天吧,留一點時間,想你,餘一份空間,等你。
有多少時間,又有多少空間?那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事情。既然遙遠,又何須徒增煩惱,就把它丟給明天再說,不管明天是否願意接受,也不管明天願不願意等待。
現代人是何等的灑脫。“執手相看淚眼”已成為夕陽黃昏下一首遠去的古典的挽歌,匆匆別離之間,總是戲言,他日君若飛黃騰達時定好好為你擺七天七夜的慶功宴。
現代人是何等的驕傲。盡孝應在衣錦還鄉時,搖曳著叮嚀和牽掛上路,暮靄沉沉裡,俯首之間,已是一去千里。此去經年,遠方已是霜雲滿天。一紙隻言片語的話語要等多少天,
一句淺淺的問候要激動多少天。就這樣一份難得的笑顏也是一份遙遙無期的奢侈,因為明天吧,明天我們就會成功,就會回家。
好一個託辭,忙。我們總是在忙,忙著追逐,忙著奔波。忙的時候,總是忽略。給朋友的祝福,擱後再說,家人的問候,回家再說,愛人的關切,日子長著呢。
時間,那是一輩子的事兒呢。既是一輩子,就遠在天邊,飄渺的沒有盡頭。
生命,是一份拋出去的股票。漲幅永遠都是在期待著的無可知的無法封頂的夢中,想要透支多少就有多少支出。
我們總是在忽略,忽略別人的同時也把自己忽略。最後的最後,總是淚眼love.heima.com朦朧,再也擺脫不掉無法逃脫的事實。
歲月,經的起多少的等待?昨天的這個時候你還是我的愛人,
今天的我們已成了路人。彼此之間的鴻溝永遠無法逾越。
生命,經的起多少的透支?日出的時候,笑著送你,黃昏的時候,卻無法哭著看你。生死從此兩茫茫。
總感覺,你還沒有走遠。夢裡,你應該還在回家的路上。
醒來,卻是淚濕枕巾。終於明白,不是所有的夢都來的及實現,也不是所有的話都來的及說。
生命,其實無力的連一句脆弱也不敢提起。一朵花落,一片葉黃,已是世上千年,滄海桑田。
日子,其實經不起推敲。風過,又是一天,雨過,又是一季。一生當中,又有幾個明天的明天?
或許最後,剩下的是一聲低低的歎息,一絲哀惋的懺悔,一句無聲的對不起。
怕只怕這樣的機會也不會再有。說給誰言,友人已經分離。
歎給誰聽,愛人已成陌路。悔與何人,斯人已經走遠。

PS:小編猜你喜歡 善良·豐富·高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