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2015通用型的情人節表白短信

1、你說我們的路走得太淒涼,你說我們在一起的希望太渺茫。也許愛本身就是一種沒有理由的東西,只是很想告訴你,無論何時只要你回頭,我的愛會永遠伴你左右。

2、陰天了,那是因為太陽累了;下雨了,是因為太陽傷心了;飄雪了,是因為雲兒心碎了;起風了,是因為心要旅行了;你收到短信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3、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但是為了你,我會收起我所有的脾氣,因為我只想好好愛你而已。情人節快到了,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4、喜悅是因為你,悲傷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裡從未忘卻的是你。

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情人節即將到,願我們愛情最美。

5、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原來我對你的愛深至如此,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牽動著我的心扉。情人節即將如約而至,許下完美的誓言,愛你一生永不悔。

6、今生能夠遇到你,是緣,是份,是一生不變的情分。情人節即將到,雖然沒有多麼浪漫的設計,和動人的話語,但是我那顆愛你到老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7、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8、今天不需要用玫瑰向你表白,不需要巧克力向你愛慕,不需要甜言蜜語向你傾訴,

只需要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表達我的愛意,擁抱情人節,願我們的永遠甜甜蜜蜜。

9、相遇是緣分,相親是過程,相愛是目的,相守是誓言,愛情就是這麼甜蜜,擁抱情人節,擁抱你的甜蜜,擁抱你的一生。
 

10、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願!

11、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了,知道嗎,認識你的love.heima.com這些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時間,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今天是情人節,只想對你說:i love you......

12、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3、一朵玫瑰表示一心一意,兩朵玫瑰表示同心協力,

三朵玫瑰表示共建家庭,六朵玫瑰表示萬事如意,九朵玫瑰表示至死不渝,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表示早已為你,而1214朵玫瑰表示今天是12月14日擁抱情人節,表示愛情有多不容易,需要你我珍惜。

14、今夜難眠,靜靜的看著萬家燈火,點燃我的相思情懷,在這個不眠之夜,細心回味你的似水柔情與刻骨銘心的真情,擁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愛你!

15、清清的,是飛鳥劃過的痕跡;淡淡的,是揮之不去的依戀,任憑鬥轉星移也絕不改變,每天想起的,念起的,除了你還有誰呢?哪怕遙遙無期,愛慕年華似水。

PS:小編猜你喜歡 2015情人節上映電影推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