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溫柔浪漫情話短信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你總是說我浪漫得無藥可救,假如沒有你我又哪來那麼多的浪漫情懷,愛你的玫瑰只為你盛開,愛你的心扉只為你敞開。

假如你沒收到我的短信
並不表示
我已把你給忘了
只是在給你時間
好讓…
你來想念我
但到最後
卻是…
我在想念你…


花開花落花滿天,
情來情去情隨緣;
雁來雁歸雁不散,
潮起潮落潮無眠;
夜深月明夢嬋娟,
千金難留是紅顏;
若說人生苦長短,
為何相思情難斷


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
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
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
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

人說上天是公平的,它給你一些東西,也會帶走一些東西的,但如果因為上天曾給過我什麼而讓我失去你,我寧願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 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其他的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瞭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我會象北極星一樣守護著你!

你與我之間,竟如此淡薄、冷靜而又純潔,像透明的空氣,像清澈的流水,在那天上月和水中月之間奔湧。

我的心靈和我的一切我都願你拿去,只求你給我留下一雙眼睛,

讓我能看到你。

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我剛剛歡笑著和你說了再見,可我轉身就忙著拭去悄悄淌落的淚珠,當你剛剛邁步離我遠去,我就慌忙計算起你的歸期儘管這別離僅僅兩天,卻使我如此心煩意亂、坐立不安,像忘記了什麼,像丟失了什麼,又像缺少了什麼,在喧鬧的人群裡仿佛置身荒漠,宛如月亮拋棄了群星把自己藏匿。這兩個晝夜的每一瞬間都如此令人厭惱,就連時間也疲憊不堪地走著,原本美妙的歌曲竟也如此令人煩躁,宛若鮮花凋謝只剩下帶刺的枝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