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鳥人就是這個模樣!


你知道嗎,我昨天碰到一個弱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笨的人?至於到底有多笨?這麼跟你說吧,他可能比你的智商還低! 頭髮長了不理,衣服髒了不洗,鬍子淩亂幾縷,形象不男不女,睡到中午才起,從來不想中舉。誰?就是你! 請先摸摸你那紅嫩的小臉,再摸摸你的小肚子!好!這次養豬知識講座到此結束,明天見! 喝多也吐,傷心也哭,開車也上樹,看見漂亮MM也邁不動步,總感覺是差點收入,感情也總是不進步! 今天是你的生日,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你拿白雲做衣裳,向小鳥借對翅膀插上,
你箭一般的飛到我的面前,告訴我――鳥人就是這個模樣! 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個賭,我說:世界上沒有love.heima.com比豬還笨的了。結果,我輸了,原來這都怪你! 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個傻瓜會把短信讀完。 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道: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