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大大咧咧的女生分析 善良專一的女生就是這樣

大大咧咧的女生分析

大咧咧的女生,不要總是看她的外表,她的內心也是有最溫柔的一面,只不過是不善於表達而已。 大大咧咧的女生,

外表很堅強,其實內心比誰都要脆弱。你到底中了幾條?

大咧咧的女生,不要總是看她的外表,她的內心也是有最溫柔的一面,只不過是不善於表達而已。 
大大咧咧的女生,外表很堅強,其實內心比誰都要脆弱。 
大大咧咧的女生,不要認為她花心,沒有人知道,她是最專一的。 
大大咧咧的女生,外表很邪惡,而內心是最善良不過的。 
大大咧咧的女生,從來不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告白,只喜歡一個人默默為他付出著。 
大大咧咧的女生,沒有一個人會完完全全地將她看透,因為它最善於偽裝,會把真正的自己包的嚴嚴實實。 

大大咧咧的女生,不要認為她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其實,她不過是用這樣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的痛苦。 

大大咧咧的女生,如果你不是真正的愛她,那麼就請你不要去招惹她。 
大大咧咧的女生,她們總喜歡在一個僻靜的角落裡蹲下來抱住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只是一次,一天,一個月,一個星期甚至只是一年,只允許脆弱這一次。 
大大咧咧的女生,
外表很邪惡好像很會整人,但是她們是最善良的,她們對待愛情,永遠只會選擇傷害自己。 
大大咧咧的女生,她們似乎很受歡迎,很多人陪伴,她們的臉上總是掛著流光溢彩的微笑,好像她們是天使,在她們身邊,處處充滿著歡聲笑語,但是其實她們很孤獨,至少說,心是孤獨的,沒有人來補貼,沒有人來愛,雖然她們和受人的愛戴,可是卻沒人去刻意的接近,不知是出於膽怯還是厭惡,總有很多人討厭她們,不是人們眼中的天使,而是地獄裡擁有穢濁靈魂的"惡魔”…… 

大大咧咧的女生,她們不喜歡被無視,她們不喜歡孤獨,但又何時不是孤單?總是被忽略,她們想找機會證明自己,證明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證明自己也是那樣的優秀,想要得到人的認可。 

大大咧咧的女生,也許她們也很輸不起,因為她們倔強,不喜歡承認已經輸的事實,但有些時候,她們會為了值得的朋友,來用鹽水潑灑在自己傷口上。 
大大咧咧的女生,有些時候,她們會很疏遠,變得沉默,當你不再看到她們在操場上嬉戲的身影時,
說明她們累了,將偽裝自己的東西全部掙脫了下來,她們需要靜靜。
大大咧咧的女生,她們的奢望並不高,她們想要的並不昂貴,只是想在孤獨時,抱抱你,在傷心時,能依偎著你,想要你給她溫暖,給她勇氣。
如果你不小心看見她們的哭泣,不要驚奇,她們其實才是世上最需要人來愛,需要一個溫暖擁抱的人。也不要打擾,那是很多天積攢下來無法言說的痛苦與負擔,她們一直忍著,終於有一天,她們累了,偽裝累了,需要一次灑脫脆弱的機會……如果你的她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生,那麼,就請你用心地去愛她,保護好她,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因為,她的心早已經傷痕累累,不要再讓她試圖相信:愛情,咱玩不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