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影響夫妻感情的臥室禁忌顏色

風水學。從天地去探究,有其存在的一定道理。夫妻感情要保持長期和和睦睦,真的非常難,而臥室風水據說有所影響。

那麼,下面一起從臥室風水的角度去看看吧!

影響夫妻感情的臥室禁忌顏色

1.主色調不宜大面積使用紅色或黑色,這兩種都是極端的顏色,看久了會使人的情緒也變得衝動極端起來,不利於健康,更容易引起夫妻間戰火不斷,稍有不順,兩人就能暴跳如雷,甚至大打出手。

2.牆是純白的,那麼傢俱、窗簾就不能再選用全白或全黑色。現在很多人對哥特式風格很著迷,不僅穿著妝容上講究黑與白,連房間的裝修也都是統一的黑色和白色。雖然時尚,但在風水上卻是大禁忌,除非你想讓夫妻間的相處變成相敬如冰。

3.夫妻臥室中也不宜大量選用粉紅色。粉紅色雖可以增加羅曼蒂克的情調,卻也易使人情緒不安,易發生口角之爭;且有招惹桃花之意,

易引發第三者,或是使得雙方都疑神疑鬼,懷疑對方出軌。

臥室禁忌顏色

4.牆面最好不要刷成同一個顏色,一是難免單調,二來無論是哪種顏色太過都會讓人感到茫然,視野不清。一般很多家庭都會將四面牆都刷成白色,這時你也可以用其他顏色的落地窗簾來裝飾一面牆,

或是用牆貼、裝飾畫等來中和。

5.也不宜將四面牆都弄得色彩斑斕,讓人眼花繚亂,住久了就會心神難安,忍不住往外跑。

6.天花板絕不能用深色系,以免造成壓迫感,使得夫妻倆總有鬱悶之氣集結心中。

小編認為,一些很難以科學去辯解的、難以言明的這些內容,可以去試著瞭解。不是說迷信,但不必遠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