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也有好結局 維持異地戀小秘訣

有一種特殊的愛戀,異地戀。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深造,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要對異地戀報以巨大的信心,如何維持異地戀呢?

異地戀

3對異地戀情侶裡有一對以上走向了結婚的道路

調查以20歲到30歲有過異地戀經驗的女性為物件,詢問了她們關於異地戀後來的進展,其中36.2%回答已經訂婚或結婚。表明了異地戀情侶裡有三分之一以上步入了愛情長跑終點!

維持異地戀的三個秘訣

“雖然那麼說,但是分離兩地的話,沒有信心可以堅持到結婚……”接下來小編參考這次的調查結果,為有這樣煩惱的您介紹維持異地戀的三個秘訣!

約會

1.經常保持聯繫

生活在一起的話可以只保持最低限度的聯繫,但是遠距離卻不經常保持聯繫的話,對方的心有可能離你遠去哦!不管多麼麻煩,一天一次的聯繫是很重要的。首先從瞭解對方的生活規律開始吧。

2.不要讓一個人負擔所有的交通費或電話費

異地戀的樂趣,就是和最喜歡的他約會了。本次調查結果顯示,

約有六成女性一個月至少有一次約會。但是約會的交通費支出意外地多呢……所以可以AA車票和機票,或是使用免費電話的手機應用等等,注意不要讓一個人負擔所有的費用。

終成眷屬

3.不要過於依賴對方

無論多麼喜歡對方,無理取鬧或者是太過依賴對方是絕對不可以的!隨著異地戀時間的推移,

這樣的舉動終會使對方感到厭煩。而比起依賴對方,在不能相見的時間裡專心讓自己得到提升,比如研究烹飪、做運動、學習考證等等,你的魅力會得到很大提升哦。

要相信,異地戀不是對愛情的挑戰,而是對深厚感情的一種醞釀。異地戀不可怕,需要男女雙方的共同努力。異地戀不是無法回應感情的藉口,相知相守,彼此要有邁向婚姻的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