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妻子出軌男人竟是弟弟 小叔子那些事

妻子出軌男人竟是弟弟 小叔子那些事 我們都相信愛情,所以才會結婚生子,但是很多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卻沒有辦法一直走到老,總歸走向了極端,很多人的妻子,會出軌,但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的妻子出軌,男人竟然是他的弟弟,真的是很無語啊!



和妻認識差不多有十年,一直覺得妻是愛我的,但是最近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讓我發現,妻對我的愛,只是我一個人的妄想。
弟弟小我五歲,除了帥氣的臉蛋,什麼都沒有,不但自私且不懂感恩,即便如此,卻讓妻愛的死去活來,而且妻對弟弟的追隨已經持續了半年多。
弟弟雖然沒有真正意義上拿妻當情人,但是他們之間卻因為妻的厚顏無恥、自送懷抱有過性關係。



我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基本上就是一個癡情女子對一個冷酷少年的大獻殷情,我則從來沒有享受過如此待遇。
也或許弟弟越冷漠,妻子越尖叫,以至於最近一段時間妻總時不時的和我提離婚。原本以為,我可以繼續就妻對弟弟的愛意裝傻,但面對妻的步步緊逼,我已經無法繼續裝下去。
那天,我喝了點酒,和妻進行了一次很嚴肅的聊天,期間揭穿了她對弟弟的愛意。



也或許處於理虧,妻最近不再在我面前提離婚的事,但是妻依然對我不冷不熱,很多時候,我都有一種我依然單身的錯覺。
我和妻雖然表面上維繫著家庭的和平,但是我能感到,相互之間已經沒有了吸引力,因為,她現在所做的一切我都懶得過問,當然了,妻對我的行蹤也是任我行。


好多次想過出逃,卻一直下不了決心,直到和妻之間電話和短信絕緣一個多月後,我想靠旅遊釋放自己。



原本以為,我可以在一座陌生的城市將我的情緒徹底發洩,我甚至想過找個姑娘來一次一☆禁☆夜☆禁☆情,但是,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我才發現我真的可以做到心如止水,

難道我的此種心態已經表明我已經默認了妻對我的傷害以及我已經可以有足夠的勇氣面對離婚了?
回復:
愛會在不知不覺中生根發芽,也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枯萎甚至死亡。
人的很多不開心不是別人強加給你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營造的。
這些年,不管你做了什麼,或者你妻做了什麼,生活都在繼續,你一直傻傻的以為,你離開你妻,你的生活會變得蒼白,事實上,帶著沉重的枷鎖生活才是活的累。
如今,你能夠選擇一個人旅遊,至少,你已經懷揣冷靜開始思考你妻死皮賴臉給你弟弟做小三這件事的前因後果。不要去貶低你弟弟,因為對於一個男人,能夠憑藉自己的美色讓很多女人為他倒貼、犯賤,
這本身也是一種能耐。
現狀下,也或許是現實把你逼的要去面對現實,現實把你逼的有些事情應該看開和放下,所以,在你一個人旅行期間,很多事情你其實已經想透了。
現狀下,你需要做的事,將你一個人的旅行有個圓滿的結局,然後回到家,向和老朋友平靜的談話那樣和你妻說聲謝謝並提出離婚。甭管她是默認的態度或者哭求的態度,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的,因為,她已經通過曾經的冷酷無情傷透了你的心。沒必要等她良心發洩的時候,你就非要給她改過的機會。要讓她知道: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
人活著不就是圖個心安理得嗎,至少在你這裡,我沒有看到內疚,這就已經足夠了,至於你妻今後的路怎麼走,你就不用瞎操心了,要知道,你離開她,一樣會活得很好,她離開你,也是如此。

你就不用瞎操心了,要知道,你離開她,一樣會活得很好,她離開你,也是如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