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選聖誕禮物知來年運程


假如耶誕節這天,你一覺醒來,發現一個聖誕禮物盒放在你的面前,它讓你聯想到什麼禮物呢?
A.現金
B.黃金
C.鑽石
D.記事本
E.布娃娃
F.玫瑰花
G.圍巾
H.衣服
I.相冊
選擇A:你很重視自己,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因為你的野心太大和目標太多了,就使你無法掌握好運勢;如果你有一個好幫手的話,才有好運勢。
選擇B:喜歡掌握權貴的心理,這使你一定要見到實際的利益才肯工作,例如簽合約等;當你工作時,你遇任何困難都不會在乎。你的2006年將是實際又有效率的一年。
選擇C:在緊張忙碌中追求理想,是你一貫的生活態度。
你不得不用自責的心態去爭取進步。能夠展現才華、實現夢想,是你在2006年裡的願望。放鬆一點使你更成功。
選擇D:生活有規律,講究生活品質、時效,你會因為自己有規律的自製力而非常成功。2006年的運勢非常好,但必須多規劃自己的生活,千萬別讓自己去介入太多別人的生活。
選擇E:家庭觀強烈,喜歡照顧別人的私生活,分享親密的感情,有家庭責任感,因此你在2006年裡非常適合建立良好的家庭成員關係和幫助人際溝通,多與人接觸會讓你大有收穫的。
選擇F:感情豐富,能體貼關懷別人,喜歡偷窺別人的情事,同時分析各種情事的可能發展性。善於觀察和表達愛情,勇敢追求夢想、紡織愛的美夢。你的2006年是充滿關懷和期待的一年。
可以有豐碩的果實呢!
選擇G:浪漫的愛情故事即將發生,美麗的幻想和對愛情的渴望,使你溫柔又大方,美麗又專情。2006年裡你會有一個穩定的情人,對你情有獨鍾。好好經營這份感情吧,多和他交流,你能學到不少東西呢!
選擇H:主動關心照顧別人是你的天性,無私的去愛和付出是你新一年最佳的表現,你可以因此而致富、事業成功,有許多好朋友,或一個通情達理的情人。你新一年的運勢很好,機會很多,自己要好好想想再做選擇!
選擇I:你希望再創新的奇跡,學業愛情兩得意,但是你永遠脫離不了已有的感情包袱,情債難還是你最大的阻礙。2006年的運勢是:你的苦心經營在風花雪月中,而且太容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