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樣的聖誕禮物送客戶好? 3種禮物讓他更滿意

1993年,當時身在耶魯大學的經濟學家喬爾·沃德弗格要求86位學生計算他們在耶誕節期間收到的禮物的總價,學生給出的平均數額是438美元,
但是當沃德弗格問他們如果他們要自己購買這些禮物,他們願意出多少錢時,學生給出的平均數額是313美元。也就是說在受調查者心中,他們收到的禮物的價值僅為其市場價格的71.5%。由此可見送禮行為的經濟效率極低。隨後,沃德弗格發表了史上首篇從經濟性的角度討論耶誕節送禮習俗的文章《耶誕節的無謂損失》。
沃德弗格表示:“花在禮物上的錢如果由收禮物的人自由支配的話,那麼這些錢的經濟效率會更高。”沃德弗格的文章發表後,經濟學家紛紛對這個論題進行研究,並且取得豐碩成果。

一本外國雜誌2009年發表的一篇文章對不同的節日禮物類別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在禮物接收者心中,書籍的價值為其市場價格的74%,

鞋襪為92%,而廚房用具則為77%。

耶誕節禮物送男生送什麼比較好?可以送送情侶之間的小禮物,情侶手鏈、情侶戒指、情侶對表、情侶吊墜等等。其實一般來說男孩子都是比較理性的,我們送男孩子禮物要實在的,他需要的就是好的。送男孩子耶誕節禮物送什麼好?這個是很多女孩子會在意的問題,

不一樣的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我們送禮物儘量要挑選一些他比較需要的打火機、鮮花、錢包、手錶等等。

如果是送給女生的耶誕節禮物 送什麼好呢?其實如果你想你的禮物具有創意,浪漫一些,你可以專門為他定制一個禮品:像情侶抱枕很浪漫呢,變色茶杯、水晶鋼琴,水晶音樂盒,當然很多很多的,女生更加希望得到一些驚喜收到一些不一樣的禮物,可以送她一對拽貓情侶公仔,相信她會很開心也可以感受到你濃濃的愛意!

其實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耶誕節禮物都希望能夠有一些驚喜,特別是來自愛人的禮物,這些禮物都會變成你們一生愛的信物;有一些創意禮物是可以自己在禮物上面定制圖案的,可以用你們的照片,或者認真設計一個圖案做在禮物上面,這樣的禮物很有驚喜的,不過相對於耶誕節禮物來說的話,其實還是送一些跟耶誕節相關的創意禮物比較好,下面這對公仔創意得來又不會普通,
非常有個性的一份原創禮物! 該文章總結稱:“我們沒有發現哪個禮品種類可以顯著提升接收者的幸福感和福利水準,”禮物是“較大的市場失敗。”
此外,一些學者從經濟效率的角度分析了哪些親屬送出的禮物是’最糟的’。2012年,兩位經濟學家調查了德國學生從親屬那裡收到的禮物,以及在學生心中這些禮物的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