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反差萌 萌翻男生

小編我總結了一下如何能夠萌翻男生呢?反差萌最可愛!不做作,不虛偽,最天然,最本真,才是最可愛的!萌萌噠~

據日本Livedoor網站報導,整理了一些令男生心動的小瞬間。

反差萌 萌翻男生

1.普通女子篇

“對隱約塗了口紅的她猛地心動了”。

初次見面時,印象中的她著裝樸素,素面朝天。這樣的她某天來上班時稍微塗了點口紅。也許是她本身五官分佈就很好吧,畫過妝後顯得格外亮眼。那一瞬間,都有點看呆了。怎麼說呢,好像有一種黑白照片變成了彩色動畫的感覺。

慢慢地,對那個女孩漸漸變得很上心。不過,由於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就沒有採取什麼行動。可是,那天的畫面到今天都還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外表看起來很溫順,實際上很能喝酒,說話也很幽默”。

和她同期入職公司,不管是服裝還是容貌都是那種存在感很低的類型。對她的印象完全改變,

是在第一次同期職員的聚會上,她的好酒量和豐富的話題炒熱了聚會現場的氣氛。她對歷史和職業摔跤賽方面知識的專業程度令人很意外,就算是對公司的抱怨,也只是玩笑似地一筆帶過。和平常我們所謂的無聊的女生的對話不同,讓人覺得很有趣。自從在那場聚會上被她吸引後,和她一直都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如果沒有那種巨大的反差衝擊,也許我們關係都不會這麼好。

反差萌 

2.美女篇

“某天早上覺得被她睡亂的頭髮很萌”。

美女,並且很能幹,著裝品位也很不錯……是個無可挑剔的同事。不過卻會給人一種不敢喜歡、難以接近的感覺。某天早晨,勉強趕上上班時間的她,後面的頭髮有點小淩亂。好像是早晨貪睡了,沒有把睡亂的頭髮整理好就急匆匆地出門了。兩種形象巨大的反差,那種“只有我看見了另一面的她”的喜悅讓我覺得心動。

從那以後,喜歡上了睡亂的頭髮。早上看美女的頭髮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情。雖然看到亂髮的概率很低,但是那種感動無法用語言表達。

“看起來很冷漠,私下的服裝卻很寬鬆,郵件也很甜蜜”

女生工作時和休息時的形象總會有反差,但卻對冷美人的前輩動心了。工作時是一個很爽快的人,制服也以黑色和藏青色為主,給人一種男人婆的形象。但休息日在公司加班時,對來公司取東西的前輩的形象有點小震撼。前輩的穿著跟石原裡美風格很相似,而且臉上的表情也與平時上班時完全不一樣。給人一種很休閒的感覺。我自己本身私下裡和前輩沒有短信郵件上的來往,不過聽其他同事說,“文風和平時完全不一樣,喜歡用顏文字,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我老是在幻想,前輩平時工作時的戰鬥模式會不會不是她的本來面目,其實私下裡會這樣或那樣。

怎麼樣才能變得可愛呢?本真、最天然的自我,就可以了。不作為、不矯揉造作,你,只是你自己,別人無法替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