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友為了職位逼我分手 知道我身份後悔青腸子

青澀的愛情中誰沒有遇見過人渣呢?男友為了在公司獲得經理職位,不擇手段讓我辭職還提出和我分手。著一切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追求董事長身邊的秘書,尋求方便。但是我的身份公佈後真的讓他悔青了腸子。

甜蜜

我愛他愛得很深,但是這個人比起愛我更愛權勢和高職位,在我得知真相的時候,我心很痛,但是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分手了。

為了尋求真愛,我收起了我的所以嬌貴,並且瞞著身份到姑媽家的物流公司從小職員做起。在這裡,沒有人知道我父親在這個城市裡身居要職,也沒有人知道我就是這間公司董事長的親侄女。

林傑是同我一道進公司的職員,每月下來,核檢部評出的業績不是他第一就是我第一,我們都在暗中較著勁,同時也在心裡互生著好感。

一次工作當中的小小失誤更加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他的勇於承擔責任的勇氣深深地打動了我。

所以在他再一次暗示對我有意之後,我大膽地接受了他。

許是愛情的力量吧!林傑的工作越來越出色,慢慢地他由普通員工升任到組長,半年後又升任到部門主管,我為他高興的同時,工作也比過去更勤奮更敬業了。

約會

我開始憧憬我們的未來。在有星星或有月亮的晚上,我和林傑會相互依偎著坐在我們出租房的樓頂上,看著城中的萬家燈火,然後林傑會想像著新建起的某座高樓某層某視窗就是我們以後的家……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想要告訴他我的身世及我的一切,但我想起曾經的傷痛,話到嘴邊便又咽了回去。

林傑這段時間很忙碌,我知道公司要在幾個部門主管中提拔一個總經理助理。林傑想要爭取,而我也覺得林傑是個不錯的人選,於是便鼓勵他爭取這次機會。

競爭到了白熱化,每個人都盡力地表現著自己,林傑更是如油鍋裡的螞蚱。為了找到獲取那個職位的捷徑與手段,林傑公然不顧我的感受,每天一束鮮花地開始追求起了董事長身邊的秘書,

更無恥的是,為了怕引起公司員工的議論,從而造成對他不利的影響,林傑竟然要求我馬上辭職並與他分手。

姑媽不動聲色的看著這一切,讓我按照林傑說的先離開公司。

宣佈總經理助理任職的那天,我和姑媽早早地來到了公司的會議室。林傑在見到我的一刹那,先是愕然一愣,繼而用埋怨的神色看著我。

幸福ing 

我真想上去給他一耳光,但是我忍住了。接下來,姑媽的話,我想應該是對林傑最好的賞賜吧!

當著全體公司中層及高層管理人員的面,膝下無兒無女的姑媽慎重地說,我不僅是這次總經理助理的最佳人選,而且還是她未來公司的唯一繼承人,並當場請律師公證和立下了遺囑。

我抬眼掃向了林傑,他的面如死灰與耷拉的腦袋已說明了一切。

而更令林傑沒有想到的是,我的父親竟然是這個城市一個有頭有臉的人物,只是這個事實,是在他從姑媽的公司離職後,輾轉找到了一個在小鄉鎮的跑腿工作中無意間知道的。

經歷了兩次刻骨銘心的情感失敗,

我依然相信世間存在著真愛。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屬於我的那份平凡而又真摯的愛情。

雖然兩次的戀愛都是遇人不淑,都是很失敗,但是我依然相信世上還是存在真愛的,一定有屬於我的那一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