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擇偶時的心態是什麼 男人是如何選擇合適物件的

男人擇偶時的心態是什麼?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那麼這婚姻的選擇上男性是怎麼想的呢?相信很多女性對於這都是好奇的,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男性擇偶的心態如何。

第一個弟子走幾步看見一隻又大又漂亮的麥穗,快樂地摘下來。但他繼續行進時,發現前面有許多比他摘的那只大,只得遺憾地走完了全程。

男人擇偶時的心態

第二個弟子汲取了經驗,每當他要摘時,總是提示本人,後面還有更好的。當他快到終點時才發現,時機全錯過了。

第三個弟子汲取了前兩個的經驗,當他走到三分之一時,即分出大、中、小三類,再走三分之一時,他選擇了大類中的一隻美麗的麥穗。雖說這不一定是最大最美的,但他稱心的走完了全程。

上面的故事十分富於哲理,置信你讀過上面的故事後,一定會掩卷沉思,悟出其中的一些道理,這關於擇偶是會大有好處的。

那麼在理想社會男人擇偶主要偏重於那些方面呢?

1.許多男性不理解女性的委婉特性,而一有波折就鳴金收兵。作為女性應該懂得男人心,假如真喜歡他,就不要太委婉,以致把這位追求者束之高閣。

2.注重女性的表面美,而較少思索女性的社會位置、才幹和經濟情況。漂亮的女性身邊總是盤繞著一大群獻熱情的男人。

男人擇偶主要偏重於那些方面

3.強調雙方性格喜好的調和、感情的培育。比方,喜歡音樂的男人會對同樣喜好的女性發作興味。假如男人發現女人缺乏某些本人喜好方面的涵養,或者有明顯市儈的氣質、庸俗的世界觀,並且無法改動時,他們就會產生絕望,以至完畢戀愛。

戀愛是男女雙方共同的感情行為,剖析男性戀愛的心裡特性,控制男性戀愛的心理活動狀況,以便把握機遇,取得男性真誠、純真的愛情。

男性面對婚姻不同的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看完上述的介紹後想必女性朋友們對於這男性都有了一定的瞭解,至少在婚姻物件的選擇上是這樣的。

把握自己的男人就要從想法上入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