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這六種男人打死都不能愛

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往往智商為零,很多時候被騙了自己都是到最後才知道的。為了讓自己不受傷,女人在和一個男人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的言行,如果他有下面這些行為一定要早早離開,這六種男人是打死都不能愛的。

溫馨的情侶

一、撒謊已經成為習慣者

當你全心全意待他,居然還聽不到他一句真心話,這樣的男人趁早離開。

要麼就是有太多的曖昧物件必須編輯種種謊言應付你,要麼就是他真實的情況非常糟糕有不可告人之處,要麼就是純粹和你在玩捉迷藏的情感遊戲,本來就不想告訴你真實的狀況和想法,只是無聊的打發寂寞時間和你在周旋。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非常辛苦和無聊的,最終將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二、只是把你當成提款機

他和你交往的目的性太明顯,他只是需要你的人民幣而不是要你的人!

他所有的甜言蜜語和朝夕相處只是為了掏空你的口袋,

刷曝你的信用卡為止。當你囊中羞澀的時候,他會找個非常合適的理由或者什麼也不說溜之大吉。這樣的男人,你只需稍稍留意就能察覺,當你為他精心挑選禮物之後,他不會說謝謝只關心禮物的價錢;他會經常出現“緊急狀況”需要你的經濟援助,而且迫切地催促立即馬上打款。

三、每天等你電話問侯類

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公平,但如果說只有付出沒有同等回應的愛不算真正的愛情。

在你們戀愛的時候只有你每天記得打給他一通電話,難得主動給你發給短信或者突然來個意外的溫馨問侯,而且當你需要理由的時候,他總是向你解釋似乎永遠他在如何忙碌或者手機沒電,

你必須考慮這樣的男人是否值得你信任,在今後的生活中可能也無法給你安全感和溫暖的感覺。

愛的癡情

四、沉迷舊情念念不忘型

偶爾戀舊懷舊的男人是重情的男人,可是沉迷舊情無法自撥則是非現實派。

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無法真正走進他的內心,

即使你表現再好也無法替代舊情人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他的情感世界已經在過去的某個時刻定格,無法更新換代,你將活在某人的陰影裡寸步難行,傷痛無處不在,如此,你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受到傷害。這樣的男人,即使你再愛他,也是一個空殼,你無需守著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度日如年。

五、自私霸道指手畫腳男

男女之愛是自私的,但萬萬不能把女人當成自己私人的專屬藏品,禁止外人欣賞觀瞻。

戀愛的時侯或許你還能承受他對你的種種限制,你會當成他太愛你太在乎你,所以他才這樣瘋狂地失去理智,他的大男子主義,你會認為他是在吃莫名其妙的幹醋,你理解他,接受他的“二十條不許”,

但時間長了,牽涉面廣了,到兩人平淡相處的生活中了,你會發現這樣的指手畫腳非常恐怖,你或許可以得到一段所謂的婚姻但你失去了人身自由。

幸福相依

六、知心朋友寥寥無幾者

當他告訴你是個標準的宅男,幾乎沒有什麼社交活動,晚上唯一可以騷擾的人只有你。

戀愛的時候你你我我再所難免,倘若他只是一味糾纏你、二十四小時粘著你,如此說來,兩人之間沒了各自獨立的空間便沒了更多新鮮的氧氣置換,這樣的愛情早晚會死氣沉沉沒有後續的動力推動向前了。另外,他若沒有幾位知心朋友,也可以反應出他的個性不太隨和,今後兩人相處久了也會生出不少矛盾和分歧,到那個時候要想找個調解的人都難了。

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然如果男人是外表壞壞的但是內心卻是一個善良、有責任感、對你好的男人那麼可以愛,但是如果一個男人是從心裡就欺騙你,只是利用你,那麼一定要離開他。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