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六種男人不要錯過

如何選擇好老公 什麼樣的男人能嫁

一、懂得尊重女方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會不一樣,你認為對的地方別人未必這樣認為。

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二、適時的噓冷問熱

身邊有一個對自己噓冷問熱的人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不過過多的關心會讓人很厭煩。只有那種適當的關心才會讓人感動不已。

三、讓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賞你

長輩們的人生閱歷豐富,眼睛都是很厲害的,如果連你的家人朋友都一致認為這個男人不錯,那麼他應該差不到哪去。

如何選擇好老公 什麼樣的男人能嫁

四、要有運動愛好

女人都喜歡陽光男孩,所以那些愛好運動的男人一般都很陽光,有煩惱時他們也會通過運動的方式來發洩,我想沒有哪個女人喜歡跟一個隻愛喝酒發洩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吧。

五、讓她覺得向你傾訴是安全的

女人找男人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如果你能把自己所有的事情向一個男人傾訴,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六、搞清楚和女性朋友的分界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有自己的異性朋友。

可是很多男人跟異性總讓你覺得他們曖昧不清,所以能和女性朋友分清界線的男人,他的人品應該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