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 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在哲理故事裡我們分享了一個《青蛙爬塔的故事》,這個哲理故事告訴我們永遠不要聽信那些消極悲觀的言辭,因為他們只會偷走你的夢想和希望,並不需要負任何責任!而且,最重要的是:當有人告訴你不可能時,你馬上變成“聾子”,對此充耳不聞!腦子只有一種想法:我一定能成功!我一定要成功!記住:窮人只能教會你怎麼比他窮!想成功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學習!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 因為堅持的人不多。成功的歷程的確很艱辛,在心理、心態包括體能上,都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在這個過程中自然就淘汰80%。
剩下來20%的人在成功道路上,中途因學習不夠淘汰一些、恐懼失敗淘汰一些、受消極負面影響淘汰一些、體能不支淘汰一些、自以為是中途改道淘汰一些、糧草不足淘汰一些、團隊關係危機淘汰一些,又淘汰掉80%。因而,我們會看到,被淘汰的失敗者越來越多,越來越擁擠,實際被淘汰的高達96%之多。 在成功的道路上,同行者會越來越少。很多人認為成功需要:堅韌不拔、心如磐石、百折不撓、鐵杵成針、堅韌不拔等等。這麼多的意志成語,不如挑出一句概括所有:永不放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很多成功者,並沒有什麼過人的意志,只是他們認准目標,跟准導師,簡單、聽話照著做,永不放棄直到成功。勝者為王不如說:剩者為王。
想到薛之謙有一首歌叫《夢開始的原點》,把這首歌的歌詞寫在這裡: 一步一步和自己追逐 沒有極限的路途 終點在不遠處 時間已開始倒數 記分牌上清楚的寫著 我得到的分數 我不得不承認 我已付出了全部 啊... 就讓我的心回到 夢開始的原點 有多少白天黑夜 忍著眼淚流著汗水 我堅持走到今天 我願用生命表演 成敗與得失之間 告訴自己坦然面對 就算我最後只能帶著微笑流著淚水 我已經盡力而為 我可以無怨無悔 已經忘了桌上的日曆 翻過多少辛苦 對自己說我不在乎 不到最後我不認輸 記分牌上清楚的寫著 我完成的記錄 我不得不承認 我以付出了全部 就讓我的心回到夢開始的原點 有多少白天黑夜 忍著眼淚流著汗水 我堅持走到今天 我在用生命表演 成敗與得失之間 告訴自己坦然面對 就算我最後只能帶著微笑流下淚水 我已經盡力而為 我可以無怨無悔 這一刻我讓記憶回到夢開始的原點 有多少白天黑夜 忍著傷痛流著汗水 就怕輸贏的關鍵 我還是差了一點 成敗與得失之間 告訴自己坦然面對 腦海不停浮現 哪些笑的淚的畫面 感動已裝滿心田 我早已無怨無悔 我早已無怨無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