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日本著名歌姬的愛情多坎坷


安室奈美惠

1997年10月,如日中天的安室奈美惠,下嫁給名不見經傳的歌舞組合TRF成員Sam。一度退出娛樂圈,安心做賢妻良母。怎奈遇人不淑,

Sam連連出軌,婆媳問題也頗為棘手。五年後,安室奈美惠離婚。安室奈美惠後一度與傑尼斯事務所的V6成員三宅健傳過緋聞。迄今單身。


宇多田光

2002年9月,宇多田光與攝影師紀裡谷和明結婚,年僅19歲。2007年3月,24歲的宇多田光親口公佈兩人離婚。聚少離多、感情轉淡是其離婚的官方理由。



濱崎步

2001年8月,濱崎步在記者會上公開承認與傑尼斯事務所的長瀨智也交往。之後,年年傳分手,年年傳複合。在小報捕風捉影的謠言裡,濱崎步最終還是難逃七年之癢,2007年7月,濱崎步在官網公佈與長瀨智也分手。


華原朋美

1996年,華原朋美進入演藝生涯的黃金時期。她和一手打造了自己的恩師小室哲哉的愛情,也讓人津津樂道。那時候,她就是灰姑娘童話的現實版。好景不長,1998年年底,兩人感情破裂。華原朋美為此精神失常,暫別歌壇。當年的灰姑娘,已銷聲匿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