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10則

1.漫漫人生路,最貴莫青春。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並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2.人生就是一幕戲,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可是既然是生活,就總會有那麼一些波瀾、小浪花。在這種情況下,斤斤計較讓自己的日子陰暗乏味,害達胸襟卻能讓每天的生活充滿陽光。 3.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複雜的人生,生命不輕言放棄,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凡事看開一點,超脫一些,得到的無疑是瀟灑輕快的生活。不在意,體現的是一種修養,一種高貴,一種人生的大智慧。 4.懂得享受生活的過程,人生才會更有樂趣。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
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不管、友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http://love.heima.com/RenShengZhiHui/ 5.夢,不能做得太美,美了難以實現;人生猶如變化著的四季,有著不同的色彩,來去匆匆,變化無常。我們在創造人生的同時,也該充分享受人生。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6.放下苦痛,才能沐浴陽光。人生在世,開心就好。“野花不種年年有,煩惱無根日日生。”因此,做人就得不斷地摒棄煩惱,讓開心永駐心田。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7.人生在於修行,修行則在於領悟。我們要走的路,有著太多的不確定,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事實上,大千世界,
不會有兩張一模一樣的面孔,只要你仔細觀察,總會有細微的差別。參差不齊,才構成了這世界上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8.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如果想讓生活更加美好,也讓自己更加美好地生活,我們不妨就把生活看作是一滴靈動的水。就像它一樣,一切隨勢順緣,盡情歡暢奔流。如若不能,便會滋生許多苦楚、哀愁和悲痛 9.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歎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0.人生總是無奈,生活總是無情。不要抄近道,否則會白跑;不要繞遠道,否則會遲到;世上沒有萬能的成功公式,也沒有什麼萬能的成功定律。
“條條大路通羅馬,”通往成功的路也有多條,總有一條是屬於你的,但到底走哪條路,要靠自己去尋找和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