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最新人生感悟經典哲理10則


簡介:人生感悟經典哲理十則。 1.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 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

2.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

叫做經歷!一點點語錄網

3.太陽並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4.人生在世,總要多個心眼保護自己,並不是心計越高越高城府越深,而是大浪淘沙依然堅強的幸福。

5.信仰能給一個人的,是內心的平安與依靠,而不是與神明“談條件、換好處”——我信了你,我就可以發財;我信了你,我就可以家庭和睦;我信了你,我就可以從此心想事成。當信仰淪為利益的交換,就失去了意義。

6.人的一生中需要有這樣一個人:即使遠隔千里,數年沒有love.heima.com聯絡,見面時仍然輕鬆自然有說不完的話題;或者,相鄰而坐,各自忙著自己的活計,

數小時只是恩啊小語,仍然溫暖充實;在這個人面前,你可以低眉哀歎,可以恣意張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缺點……這個人就是知己。

7.有些東西,註定與你無緣,你再強求,最終都會離你而去;有些人,只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再留戀,到頭來所有的期望終究成空。不屬於你的,那就放棄吧,大千世界,莽莽蒼蒼,我們能夠擁有的畢竟有限,不要讓無止盡的欲求埋葬了原本的快樂與。如果你想什麼都抓住,最終只能什麼都抓不住。

8.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9.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

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10.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耐心點,堅強點,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有時候,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PS:小編猜你喜好 失去後才知校園八宗“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