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創業路上,你需要的十種人

創業路上,你需要的十種人

一、願意無條件力挺你的人
有一智者常說:如果有人願意挺你,他肯定是你的貴人。當他願意無條件的挺你,

只因為你是你,他相信“你”這個人,他接受你。一個願意接受我們的人,他肯定是我們的貴人。

二、願意嘮叨你的人
因為他關心你,所以他才會嘮叨!因為他在意你,所以他才會嘮叨!他的嘮叨是提醒,在事情發生前,他希望你可以少走冤枉路。而你願意成為那個在乎及嘮叨你身旁夥伴的貴人嗎?我們通常會在嘮叨對方後,立即激勵他,說我們“知道你肯定會改、肯定可以做得更好、肯定不會讓心愛你的人傷心。”

三、願意和你分擔分享的人
願意陪你一起度過風雨的夥伴,是你的貴人。很多人會在有難時離開你,但是當你有成就時,他們就想要和你一起領功。沒分擔,只要分享。這哪裡可能?可以陪同你分擔一切的苦,分享一切的樂,

這是貴人。願意陪同他人經過這過程的人,也是貴人。你呢?

四、教導及提拔你的人
他看到你的好,同時也瞭解到你的不足之處,他能協助你,提拔你,他不嫌棄你,不是你的貴人,是什麼?朋友們,如果你也想當你夥伴的貴人,那你得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他人的教練,好好的教導及提拔他人。

五、願意欣賞你的長處的人
個願意發現你的長處、欣賞你的長處、接納你的長處的人,肯定是你的貴人。有些上司雖然發現你的長處,但是他未必可以喜歡及欣賞它!這關鍵在於他們往往會擔心你會對他造成威脅,特別是當你的長處是他缺乏的。

六、願成為你的榜樣的人
貴人言行一致,講到就肯定做得到,他們往往不喜歡誇大,

常會默默地做,做比講來得多。這種貴人具有實力和謙虛的性格。一旦他們開始自大,他們就完全從貴人變成小人。

七、願意遵守承諾的人
貴人都只同意自己願意遵守的承諾,因為他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自己能不能全力達到承諾的內容。如果你想成為夥伴的貴人,你一定要跟自己的能力定下協議,一旦承諾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將事情辦好。你不可以臨時改變或退出,因為他們相信你的承諾才願意和你配合,所以我們不可以出爾反爾,只能遵守下去。

八、願意不放棄而相信你的人
如果你問自己是不是其他夥伴的貴人,那你是否有好好栽培對方和相信對方?貴人是不會放棄他的組員的,貴人會相信對方。

貴人會視對方無罪,一直到對方被定罪為止,這代表貴人會完全相信他的夥伴,全力支援他。

九、願意生你氣的人
如果他還願意生你的氣,你就得感激他。這是因為他還很在乎你。試想想,如果你完全不再愛對方,你會理會他嗎?愛的相反並不是恨,而是冷漠。如果我們恨對方,這動作告訴我們其實自己還是很愛他,如果你對對方所做的一切,一點感覺也沒有,這叫做冷漠,這才是完全不愛了。看看自己還會生氣嗎?

十、願意為你的人
如果他願意為你,只因為你是你,那你肯定很幸福,因為他處處為你著想,他是你的貴人。朋友,如果你也想成為別人的貴人,那你願意為你的夥伴們做些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