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常接吻的好處 使感情升溫還能減肥

我們為什麼會接吻

當激情湧動時,一個吻就能緊緊鎖住兩個人,他們毫無保留地敞開自己,交換著彼此的氣息、味道、皮膚質感,

當然還有秘密和情緒。吻有無數種可能,我們可以偷偷地、色色地、輕輕地、怯怯地或者饑渴地、惡狠狠地、根本不讓對方有喘息的機會。不管是豔陽下還是星光裡,吻代替了不少語言。我們都會給出禮節性的觸碰、纏綿悠長的濕吻、好萊塢明星式的飛吻、臨終前的最後一吻,當然在童話裡,吻是解除詛咒的最佳魔法。

接吻會產生安全感

隨著接吻的時間越長,壓力賀爾蒙和皮質醇的水準就會跟著下降,你也會跟著感到多了一份安全感。

當你對一個人有感覺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想吻他。如果經常接吻,情侶之間的感情也會升溫哦。所以,要和你的另一半經常進行親密互動,對兩個人的感情是大有好處。

接吻可以燃燒卡路里

雖然接吻的時候最常用到的是口輪匝肌(orbicularis oris)-就是嘴巴周圍的肌肉,但是其中包含34塊臉部肌肉和112條姿勢肌肉一共146條肌肉,這麼看來的話接吻一分鐘能燃燒26卡路里就不讓人驚訝了吧。

接吻讓我們保持健康

接吻時,雙方的唾液交換,原唾液中的水分、細菌、天然鹽、蛋白質等,一旦加入別人的唾液,某些微生物會產生不同反應,從而刺激個人免疫系統產生特定抗體,增強免疫力。

接吻可以拯救性命

在1980年代的時候有一個很著名的研究,裡頭提到男人在離開家去工作前如果習慣親吻自己的妻子,這些男生可以活得更久,車禍發生率也會降低並比其他已婚男士的收入還高。

如果你們互相愛戀著,那就接吻吧!告訴他(她)你們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讓愛一直在你們身邊,讓幸福伴隨你們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