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爆笑男女:逗比青年亮瞎眼

 1、今天閨蜜陪我去相親,相親對象怕尷尬,就講了個有點內涵的笑話。

我低頭裝害羞!
閨蜜在旁邊對我大聲說:考,還沒你昨天講的黃!!

 2、女神發朋友圈說這幾天和男友玩得很開心,我留言問她:“去哪玩兒的呀?”

她回:“7天。”
你說她是不是傻?我問她去哪,她卻說她去玩了幾天。

 3、倆女同事聊天,其中一個女漢子,問另一個:姐,你頭髮該弄弄了吧,再燙一下?
姐:不了,我就準備墊墊根,蓬蓬松松的,就感覺每天早上剛睡醒那種。
女漢子:對,就像被人糟蹋了似的。http://love.heima.com/

 4、在馬路上聽到一個很霸氣小夥兒在講電話:兄弟,這個事兒你放心,只要哥兒們我有口屎吃,絕對不會讓你沒尿喝!這倆貨過的是有多苦B啊。

 5、晚上河邊。一持刀悍匪遇到小情侶:不許動!把衣服脫光!
男:放過她!要糟蹋就糟蹋我吧!
歹徒:我說的就是你!

 6、因嫖被抓進局子裡去了,沒過多久岳父來了,指著我激動得手指都發抖:你這麼做對得起我女兒麼?她是那樣的愛你?
我羞愧得低下了頭,

說不出話來。
後面的Pol.ice沉默了一下,輕輕的說:既然是一家的,就關在一起吧。

 7、女神說:“昨晚做夢夢到你了。”

我驚喜的問:“夢到我什麼了?”
“夢到我男神向我求婚,你在旁邊鼓掌喊:嫁給他,嫁給他。”

 8、女神嫁給了屌絲;於是屌絲問道:“我不帥!也沒車沒房!你為什麼選擇我!”

女神答道:“那年我生意失敗!走頭無路,路邊準備喝藥自殺!你路過,扔給我兩元錢!於是我拿著兩元錢買了一注雙色球,中了一千萬!為了報答你!我先去了泰國,又去了韓國;回國後,我第一時間偶遇你,嫁給你...”

小編猜你喜歡“屌絲為笑而生,笑死人不償命 男女屌絲的搞笑對話 

 9、結婚典禮上,他對她說“對不起。

我…”
她說“我知道,你真正喜歡的是伴郎吧。”
他皺眉:“你怎麼會這樣想呢?”說完轉身拉起了司儀的手。

 10、女神發朋友圈說這幾天和男友玩得很開心,我留言問她:“去哪玩兒的呀?”

她回:“7天。”

你說她是不是傻?我問她去哪,她卻說她去玩了幾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