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該怎麼辦 老婆和男上司偷歡

老婆和她上司關係曖昧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我和老婆是大學同學,我們倆學的專業還是比較好,所以出來很容易就找到了工作,

我是進了機關,而她是去了一家外貿公司。

沒多久我們就結婚了,婚後我很寵老婆,家裡洗衣做飯拖地看孩子樣樣做得很好,朋友都說我不要把老婆慣壞了。

可是我覺得那是愛一個人的表現,而且我不相信對一個人好還會讓她誤入歧途?

但今年我無意中發現老婆和她的男上司互助非常的頻繁,那個男人我也見過,50歲的樣子,有錢有派頭。

老婆和她上司關係曖昧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可我相信老婆不會背叛我,她那麼清高的人不會為了錢折腰,再說我家經濟條件也可以,有房有車,每年春節一家三口還一起去旅行。

不過出於謹慎,我慢慢觀察起來,終於逮到機會查看了她的手機,天啊,裡面全都是她和上司很親密的照片,看日期都是新拍的。

我滿腔的怒火不知道如何發,特別是看見老婆下班對著孩子和我巧笑嫣然,我心想這個女人怎麼這麼會演啊。

從此之後,我不想去理這些,可是卻情不自禁的去搜集老婆出軌的證據,看著她和別人的男人曖昧的聊天記錄,

我的手都顫抖起來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有很多次想問她,可是我怕萬一說出口之後,那就是一點迴旋餘地也沒有了,我真是矛盾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