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一些爆笑的舊笑話(或許你看過)

卡巴斯基和巴基斯坦有什麼關係? “有基巴關係。”

上初中,班上有個二貨。有次我看到他頭上很多頭皮屑,便問他是有多少天沒洗頭了。他很鄙視我的來了一句:“你不懂,這是智慧的火焰燃燒的灰燼”

“露絲,嫁給我吧。” “我怕我配不上你,我曾經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慘痛經歷。” “說出來吧,不管是什麼,我都能接受” “傑克” “接的多嗎?”
記得上小學一年級時的時候,教育局來我們學校抽考。有關領導大會上宣佈:“為公平起見,今年抽一年級,明年抽二年級,後年抽三年級,以此類推。

“老公,我喜歡這雙鞋。” 老公看了看8888元的標籤,

說道:“錢可能不夠,就帶了一半。” “那就買4000的那雙吧。” “不是告訴你了嗎?只有一半:88。”

老爸問我,誰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說我不知道,他說是他。我問他為啥,他自豪地說因為你老子是你唯一可以借錢不還的人。

幼稚園老師教識字,在黑板上寫了個“床”,問:“這位元小朋友,你認識這個字嗎?”小孩搖頭說不知道。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下是什麼呀?”“是媽媽。”老師忙改口:“我是問,媽媽不在家時,爸爸身下是什麼呀?”“是叔叔。”“小朋友們,這個字比較難,我們以後再學吧。”

上課時候和同桌打架,雙雙love.heima.com被罰站。下課老師問我知錯了麼,我說知道了,老師問我錯哪兒了,我說打架不該佔用上課時間,應該下課打,於是又被帶到辦公室罰站了一節課。

一個男生說,這十年他只做一件事,打電話聽她說對不起,然後毅然決然地掛掉她的電話。他說,其實他的內心已經原諒了她的背叛,所以她不必過多解釋那句: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下頁更精彩↓

公車上旁邊一男生打電話聽得我都心碎了:我想給你買,但這不是買一個包包的問題啊寶貝,你想,你買了背著別人一定會覺得是假貨,一定要給你配高檔的衣服,那又一定得配高檔的鞋子褲子,那更得給配一個蘋果5s,寶貝等你終於變成白富美的樣子,那你更得換一個高檔的,那我會心碎的寶貝…
表妹說,長大之後要嫁給柯震東。我也只能笑笑。心裡默默感慨著,孩子總是天真無邪的,

但這些都是愚蠢又不可能實現的夢。我相信她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懂得這些道理。而且開什麼玩笑,要嫁給柯震東的人是我。

現在有些丈母娘就認錢,天天眼裡只有錢,動不動就送女婿400萬的車,愛情是用錢可以衡量的嗎?難道你女兒就值400萬嗎?買來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對於這樣喪心病狂的土豪丈母娘,我嚴肅地問你們一句話:“你家還有閨女嗎?”

軍訓苦逼孩子一枚,中午休息時跟教官聊天,有童鞋問教官有沒有,教官說他們全團就一個衛生員是女的其他全是男的,然後我就嘴賤地問了一句"教官你有沒有男朋友!"大家各種笑啊,教官也笑,然後下午的軍姿蹲姿時間格外的長.

某天小陳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後就匆匆忙忙的跑去請假:“經理!我要請假!我老婆要生孩子。

” 經理:“好的!你快去!” 小陳二話不說,飛也似的就走了。二十分鐘後,小陳有點衣衫不整的回來了。經理看到他就問:“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生男的還是女的?” 小陳:“要十個月後才知道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下頁更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