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讓老公每天按時回家的絕招和損招

無論她老公怎麼勸她,她就是一如既往,風雨不改——你不是想晚麼,我賢慧滴給你等門,如果你不回家,我就一直等下去。這個極品女人不哭也不鬧,老公多晚回來她都不說一句,就是靜靜地等待,像一尊化石。

老公在外有應酬那是常事,經常聽太太們抱怨連連,各出奇招,就為了出奇制勝,把老公拴在自己身邊。想深一層這也是夫妻雙方互不信任的結果。社交活動頻繁一些說明老公社會地位重些,只要不是包二奶酒場連連夜夜升歌,一般應酬也是可以容忍的。誰讓你自己沒有社交活動呢?誰讓你自己把家庭當成唯一的活動場所呢?寄託越重失落越多。


近聞一極品女人,為拴住老公想出一絕招。
此女從不比老公早睡,只要老公外出,她就獨自一人坐在漆黑的大廳裡靜靜地等(一般女人就算等待也看個電視上個網讀個書啥的,但是她就不),一個鐘頭也等,

幾個鐘頭也等,有時老公天濛濛亮才回家,她也等。


等到老公回家,她任務完成了,立即倒頭就睡。
無論她老公怎麼勸她,她就是一如既往,風雨不改——你不是想晚麼,我賢慧滴給你等門,如果你不回家,我就一直等下去。這個極品女人不哭也不鬧,

老公多晚回來她都不說一句,就是靜靜地等待,像一尊化石。


這女人的招數徹底治好了丈夫的晚歸。
其實想想多可怕呀。一個男人回家打燈一打,喲,一個面色蒼白眼睛無神的女人盯著他看,像香港的鬼片,誰還能安得下心?想想她等了半天了,也不忍去說她,

再說自己也不好,天天晚歸,有什麼立場去教訓別人?還是乖乖回家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