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性☆禁☆感員工讓色狼上司心術不正

那天,其他同事陸續下班。只剩下曉芸在收拾戰場,做著最後的清理工作。已經忙得汗流浹背的,也顧不上什麼斯文形象了。雪白的襯衫緊緊貼在肌膚之上,甚至可以隱約看到那件肉色內內。居然,有著意想不到的小小性☆禁☆感。陸濤賊眼溜溜,透過單獨辦公室的玻璃窗後靜靜偷窺。

這是一個光怪陸離的社會,每天發生的事情可以那麼匪夷所思。這一秒,可以猶如置身天堂。下一秒,可以墜入萬丈深淵。原本以為的仁義道德,會莫名其妙的分崩離析。原本以為的善良真誠,會突如其來的消失不見。只剩下,猶如傻瓜一樣的老實人。安靜地呆站著,不知所以。她聽到了上帝的笑聲,人生真的無聊透頂。


曉芸就是這麼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女孩,走進人海裡就會暫態之間淹沒無形的普通。她的所謂事業,是那麼的微不足道。那是公司裡,隨時可以合併、或者直接取締的部門。

同事們基本上是遊手好閒的過日子,做一天和尚就撞一天鐘。只有曉芸堅持兢兢業業地完成可有可無的工作。自然而然的,大家將事情全推給曉芸去做。

表面風平浪靜、水紋不驚,可內裡卻是驚濤駭浪、千層雪起。據可靠的內部消息出來,

說曉芸這個部門下個季度將變相解散、不復存在。大家議論紛紛,同時更是四下出動。換去別的部門,至少還能留在這間公司。實在去不到,也是時候考慮跳槽了。人心惶惶的,誰還有這個閒情逸致忙乎手上的活兒呢?曉芸卻一如既往。
這一切,看在陸濤眼裡。他可是一個精明無比的上司,並且習慣性的占人便宜。特別是,占女子的便宜。他是一個標準的富二代,好吃懶做、遊手好閒。陸爸爸將自己的寶貝兒子扔去了好友的公司,借此磨礪他的公子習氣。這個決定正中陸濤的下懷,山高皇帝遠的天王老子管不著!老總也不需要他的積極表現,相安無事。

陸濤瞧著曉芸從早到晚的忙上忙下,絲毫沒有因為即將失業而頹廢氣餒。他覺得挺奇怪的,所以,對曉芸多了幾分關注。曉芸的身材,雖然沒有芙蓉姐姐的那麼S型;至少還有著宋慧喬的豐滿可愛。曉芸的樣貌,雖然沒有李嘉欣的驚豔絕倫;至少還有著王珞丹的乖巧伶俐。尤其是曉芸的笑容,似乎能夠帶來春天般的氣息。
那天,

其他同事陸續下班。只剩下曉芸在收拾戰場,做著最後的清理工作。已經忙得汗流浹背的,也顧不上什麼斯文形象了。雪白的襯衫緊緊貼在肌膚之上,甚至可以隱約看到那件肉色內內。居然,有著意想不到的小小性☆禁☆感。陸濤賊眼溜溜,透過單獨辦公室的玻璃窗後靜靜偷窺。他隱匿在荷香色的窗簾背後,悄無聲息。

“曉芸,你進來一下!”他有點按耐不住,欲火在心底蔓延著。曉芸放下手中的掃帚,趕緊來到經理辦公室。據陸濤長期的仔細觀察,他可以確定曉芸是不諳世事的天真女子。嘴邊的肥肉不能弄飛了,否則怎麼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曉芸。他直接問道:“你很希望留在這間公司嗎?”“是。”“那麼,得讓我看到你的內在美。”
“我的內在美?”“是的。”“怎麼看?”曉芸如墜五里霧裡。“脫吧!”“什麼?”曉芸簡直無法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話。當感覺到陸濤那靈活手指已經在自己身上肆意遊移的時候,她完全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她甩手給了那個色鬼一巴掌,像兔子一般逃離了這個危險地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