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默默的想起你

多少個深夜,多少個黎明。一直以為都覺得自己麻木了,無所謂了。可是,當自己靜下心來,才知道我還有歡笑,我還有淚水。
儘管時間能夠癒合我的傷口,卻不能讓我遺忘記憶。有些記憶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的模糊,有的卻是深刻心底。
總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你,因為你對於我來說,已經屬於過去。我知道,今生我是永遠的失去了你。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卻偷偷的想你。沒有love.heima.com人打擾,只有靜靜的站在那裡發呆,靜靜的把你想起。
每次想起你,眼角總有眼淚。原來,想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種習慣。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站在窗臺邊,仰著頭靜靜的看著天空中的星星,月亮,也靜靜的想你。
不知道此時的你,過的幸福嗎?過的快樂嗎?你好不好?原來,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可是,如今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的任何消息我都疏遠了,沒有了任何的聯繫。
儘管是如此,我還是喜歡靜靜的想你。也許會微笑,也許掉眼淚。可是,我還是止不住的想你。
原來,在我的生命中你不只是一個過去,還給我留下了無數的纏綿。讓我時刻的想起你,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甜蜜,更想起你的笑容。

小編推薦: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不過一場美麗的煙花浮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