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心情日記:換個方式懷念你

我曾清楚的記得我們是怎麼相識的,那是2015年4月24日晚上的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本來是在某個軟體上認識的,我們相約了一個晚上見面,你問我喜歡喝什麼,我喜歡喝百事可樂,然而,那天晚上我剛下課,你說你在樓下等我,我很激動,我下去的時候,你就帶著微笑向我遞來了一瓶百事可樂,我很開心也很感動,我說天色太晚了,我送你回去吧,然後我就送ta回去了他們學校的門口,ta就跟我說了聲晚安,然而我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喜歡上了你。我們就相戀了。

你每天都會跟我說晚安,我覺得大學的生活完美了,

沒有掛科,沒有虛度,各種獎學金,最開心的就是擁有你。你會等我下課,你會給我溫暖,你會提醒我今天的天氣怎麼樣,多穿點衣服或者是今天又沙塵暴注意安全等等,我覺得很幸福,我記得我們五一的時候去爬山,還有一起去別的地方玩,很開心。

然而好景不長,也許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今年我大三,可能複習司法考試,壓力大還有各種擔心,還有你是本地的,我是從外省過來讀大學的,人家說距離會打敗愛情,我也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說大學畢業後我就love.heima.com回去了,你怎麼辦,你說沒事,考研。我做了一個很傻的決定,覺得不能耽誤你,我在複習司法考試,也沒有時間去照顧你,所以就在五月的23日,我們分手了,雖然我現在還是忘不了TA,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TA,TA還給我錄了一首歌,然而每次聽這首歌,心裡都很難受,眼淚也會止不住,我知道我不能去打擾你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有擔當的男人,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給我帶來的短暫而又美好的,也讓自己的大學過的圓滿,謝謝你CZY,生命中有你的印記,有我們的共同的回憶,每當我看到百事可樂就會想起你。

我喜歡你給我錄的歌曲,因為這是我懷念你的另一種方式。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要注明來源

小編推薦:朋友,我一直都在 心情-青春,再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