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樣做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被人見人愛!可是有幾個人能?都覺得很難!其實做一個完美女人不難的,不信,你看看!
一:一個女人,注重氣質,儀錶,穿著,出去和一起還是給他爭點光啊,也是給你自己的哦!
二:女人不可以做到像一個潑婦,不要動不動就開罵,先把事情搞清楚,再慢慢想怎麼樣才能讓他自己知道錯了,如果語言溝通不行,試著讓他傷心,要很傷心的那種,但要適可而止!
三:在外面,不管他做錯了什麼,你都不能怪他,也千萬別表現出來,那怕他大聲吼你,你也忍著,做出一個小孩做錯事的表情,讓別人認為你怕他;回家後再慢慢跟他算帳,
別忘了,在外從夫,在家從婦,在家裡你是老大你說了算,慢慢修理他,相信男人在這個時候,就算是你無理取鬧,他也不會發作的,因為女人也有撒嬌的時候嘛!
四:如果你和他不幸,有第三者出現,告訴你,別像個母夜叉似的又吵又鬧的,你只要耍一點點小小的手段就行了,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找第三者好好的,很有禮貌的談談,如果不行?!OK,就對你老公下手,讓他回到你們甜蜜幸福的日子裡,或者說做他最喜歡做的事,讓你老公懸崖勒馬,男人其實都是感情動物,不是不識相的,只是有的辦法對不對,尤其是這種事,而且你要是這樣做,哪個第三者知道了,他也會覺得:啊,這個女人其實怎麼怎麼好的,
她那麼寬容,那麼得體,我為什麼要做一個讓人唾駡的女人! 這樣,你們不是又和好如初了嗎?
五:在家裡你是主人,你就得做盡一個女人該做的事,讓你老公在外面不會為你擔心,但是在你老公面前,你們獨處的時候,你必須像個小孩,那樣男人可以認為你需要他,不能沒有他,你可別在什麼時候都像個女強人似的!
六:女人該溫柔的時候是在外面或床上,就你們2個的時候沒必要溫柔,一定記得該出手時就出手。
七:千萬不要每天都問“老公,你愛我不?”,“我漂亮還是她漂亮?”,“你還有沒有錢?”等等等等,這些問題一出來,你們的感情問題也就出來了。
八:如果說你老公是靠你吃飯的,別讓他有這樣的感覺,也別讓別人知道,
OK?
九:男人不都有看美女的習慣嗎?千萬別阻止他,當然也別過於放縱,當他看見美女時,你可以給他說“老公,要我幫你不?”,那麼結果就是一笑了之了啊。
十:當你自己做錯事的時候,記得一定給你老公說:“對不起,老公,老婆知道錯了,沒下次”。
十一:如果外面有關於你老公的風言風語,記住,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拿著證據再說(千萬別去跟蹤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