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教室:最純真的年紀最純真的愛戀

簡介:最純真的愛戀遺失在教室間

回憶學生時代的我們,對愛情的瞭解不多,可是心中常充溢著滿滿的幸福味道。

那時候,每天清晨早早地來到學校,總是習慣性的向你的座位望一眼。碰巧你在,我們相視而笑,心裡便暖暖的,新的一天便有了無限的動力;你若不在,我便突然的失落了,常常會心生這樣那樣的疑問“你是病了,還是怎麼了?”於是就心神不寧了,擔心你這一整天都不會來。所以我用高高立起的課本掩飾我焦急地望向門口的眼睛,用大大的讀書聲藏起那顆急切盼望你快點出現的心。

後來,你拖著沉重的書包,突然的出現在教室門口,我笑了,懸著的心終於落下了。

那時侯,常在老師將目光投向別處的時候,偷偷地瞟向你的位置。想看看你有沒有認真聽課,想看看你在幹什麼,也似乎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什麼,只是情不自禁的要看看你,只是單純的看你一眼而已。

那時侯,哪怕只是聽到了你的聲音,看到了你的周圍聚集了幾個同學,也要悄悄地看一眼你。只一眼,便心安。如果恰巧碰到你也望向我,便趕緊低下頭,你便看不見我燒得像傍晚天邊雲彩似的火紅的臉。

雖然此刻我還坐在教室裡,可我再也找不回那段love.heima.com時光。想起那時侯,溫暖便襲上心頭。偌大的教室就像小小的圍城,我們置身城中,不管陰晴風雨,

倚牆而望著彼此。城裡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可是從春到冬,你是我眼中唯一的風景。

雖然此刻我還坐在教室裡,可我再也追不回那段時光。所以現在,我羡慕那些同班或者同系的情侶,很羡慕,很羡慕。他們上演的是同樣美麗的故事,只是他們的結尾也許會更接近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不像那時的我們,因為年輕,因為不懂,所以茫茫人海中,再也尋不到那個人的影子,只留下一點回憶來暖心窩。

我不知道,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他,你們坐在一個教室裡。你看著他,他也看著你,彼此感受得到對方眼中的溫柔。

我想,如果有一個那樣的他,你們坐在一個教室裡。你看著他,他也看著你,那麼你是的。即使下一秒災難降臨,也會笑著看他的眼睛,

什麼都不害怕。

如果現實中的你正在幸福的生活中,有著美好的愛情,請你確信,眼前的就是最好的!不要過於留戀已經過去的曾經,不要讓藏匿於教室中的愛情成為回憶裡殘存的風景!

PS:小編猜你喜歡 情感教室:該怎麼去維護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