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來時不要輕言放棄


萊茵河:

您好!

我在一次無意之中看到你這個欄目,我想跟你談一下。

我今年29歲啦,我以前和一個男人拍拖有9年多,後來因為他在外面和一個比他小10年的女孩在一起,我們就分開啦,當時那種感覺沒人可以體驗到。唉,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我做人太差,還是什麼問題,我在今年5月份時和一個比我小半年的人拍拖,當時我們可以說到在10月1日就回家去結婚,誰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兩天他竟然會跟我說和我在一起好累,壓力好大,因為他家裡是農村,他說我跟他在一起他不可以給我幸福,因為我跟他是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不過工作地方就不同,我做他們的上司。他覺得自己一點本事都沒。你可以教我怎麼做好嗎?因為我真得不想就這樣放手。

我現在找他跟我談一下,他就以現在工作好累來作藉口,我知道他在自己承包了一個公司是很累,但是我真得好想知道我和他是不是真的沒有機會啦。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才可以呢?我好想哭但是真得一點眼淚都沒有啦,你可以幫我嗎?

小敏

小敏:

你好!

其實現在有很多男人都不能接受自己的比自己有本事,這樣會他們覺得自己很無能,這種根深蒂固的想法在他們腦海一子是很難改變的。尤其你又是他的上司,這樣會讓他覺得心裡很平衡,其實說白了就是不忍受女人比他能幹。

其實這有什麼呢,只要彼此是相愛的,還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呢?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你應該清楚的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如果他還是愛你的,那你就和他心平氣和的談談,看看問題的癥結所在,難道僅僅是因為你給他帶來了壓力才使事情變成這樣嗎,告訴他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應該要有勇氣面對這一切,既然問題出現了那就好好解決,不管怎麼樣都應該給你一個交待。

而你如果下定決心要和他在一起的話,那在你平時的說話與交流中就要注意的的言辭了,不要經常以命令的口吻和他說話,因為他本來就介意你的身份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你再不注意點,他的心裡會更不平衡的。在看問題和說話的時候最好能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想,

這樣也許你就能深刻地體會一下他的心情。

你們彼此都不要輕言放棄!

祝你!

萊茵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