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來了?小心11個錯覺

 

1、仰慕

師生戀、偶像崇拜都屬這一類,我們只是崇拜對方所有的優點,很可能是因為我們希望自己也有那些優點,所以這並不是平行的愛。

2、曖昧

很多時候男人為了排解無聊寂寞,都喜歡找一個女人聊天說話,話語中總是不乏曖昧之詞。我們容易沉溺在這種關係中,甚至以為這是愛情。其實,男人之所以曖昧,正是因為他清楚的明白自己不會給予愛。真正能夠付出愛情的男人是不會和我們玩曖昧的。

3、肉體的吸引力

男人總愛對女人的外貌進行誇讚,無論美醜都愛冠以“美女”之稱。女人以為他愛上了自己,其實他只是愛上了女人的肉體。

4、逃避的欲望

當壓力大時,我們就希望轉移注意力,這也是在初三、高三反而最容易有感情問題的原因。

5、孤單

我們難免都有孤單寂寞的感覺,可是這是我們自己該克服的問題,如果把問題帶進兩人關係中,只會讓自己更寂寞。

6、共同的興趣

有時你們只是彼此最佳的玩伴,可以分享有趣的事物,存在兩人之中的並不是愛的感覺。

7、迷戀

把對方過於美化,

不能接受對方不完美的地方,無理性的愛上對方都屬於迷戀一環。

8、憐憫

你可能會不由自主同情對方的問題,以為自己可以帶給對方救贖,幫助他改變,其實拖累的是自己。

9、親情的替代品

當家庭不能給予我們溫暖的懷抱時,愛情可能就變成一種替代品,

蒙蔽了你選擇物件的眼光。

10、少男少女間短暫的初戀

這種突然產生喜歡對方的心情,也會莫名其妙的消失,並不能持久。

11、報復式戀情

當我們在感情中受挫折時,為了想證明自己的價值,很可能另外發展新戀情,但隨之只是更傷害對方或自己,不能解決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