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感人故事:沒錢也任性

簡介:感動並非只有財富才能帶來。為了愛人沒錢也要任性

新時代商廈裝潢豪華賣的都是高檔服裝等奢侈品,我跟媳婦說:“去那裡逛逛吧!”媳婦說:“那裡的東西太貴,不去!”我說:“咱不買不就行了,去那裡開開眼界!”在我的一再勸說下,媳婦才勉強走了進去,這裡真是富麗堂皇媳婦走到一件衣服前走不動了,左看看右瞧瞧還下手摸,我趕緊制止:“別碰,高級商品,摸了人家會訛上你的!”媳婦還是我行我素的love.hei.不挪步:“老公我想買!”我趕緊拉了拉她:“別問我,看價格!”媳婦這才看了看標價二千多,我說:“媳婦啊,同樣的衣服這在市場也就幾十塊!”媳婦就像行家似的說:“面料做工就是不一樣!”“可是咱沒帶那麼多錢!”媳婦堅定的說:“老公你去取錢我在這等著!”看著媳婦那麼喜歡,

別在這掉面子,狠了狠心那就買吧,真沒白進來一趟,還真敢下手哇。
衣服買了都快一年了,媳婦也就是試穿了一次,那天媳婦又閑著沒事拿出了那件衣服穿在身上臭美,我問:“幹嘛不穿出去?”“天天上班哪有機會穿呀!”兩千多塊錢就這麼壓箱子底了,有錢是任性,沒錢也任性子啊。

你看完了”感人故事:沒錢也任性:小編猜你喜歡: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夜色裡誰忘了你的容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