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也許愛,就這樣默默的付出

也許愛,就這樣默默的付出

一對已結婚十多年的夫妻去城市的另一端看朋友,回來時天色已晚,又逢末班車,丈夫說,咱倆從前後兩個門擠上去吧,人太多了。

妻子點頭同意。從前門擠上車的丈夫站在車廂中間,被一層層的人擁擠著,十分難受。忽然就有一隻手悄悄地抓住了他的手,憑感覺他知道那不是妻子的手,因為妻子的手肯定沒有如此溫熱、柔軟、細膩而動人心魄……他真希望這車能一直不停地開下去,哪怕到天亮都行。繼而又想,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呢?

她怎麼注意到我的?她叫什麼名字呢?怎麼樣才能和她取得聯繫?忽然腦中love.heima.com靈光一閃,

將自己的名片悄悄取出一張塞在那只可愛的小手裡。

車終於到站了。丈夫戀戀不捨地下了車。

從另一側車門下來的妻子看起來並沒有覺察到什麼。兩個人橫穿馬路時,一輛摩托車瘋也似地沖過來,妻子稍稍猶豫了一下,還是用身體撞開了丈夫……丈夫抱起渾身是血的妻子跑進醫院,天亮的時候,醫生出來告訴他,我們已經盡了力,你妻子只想見你最後一面。

丈夫走進病房時,妻子的一隻手攥成了拳頭,後來那只手像電影裡的慢鏡頭一樣緩緩張開,丈夫的名片悄無聲息地滑落下來… 

小編猜你喜歡:原來我那麼愛你 牽著你的衣襟 牽著你的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