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聰明的妻子就該這樣愛老公

要努力去適應自己的丈夫,並且要用一種平和的心態,用一種平和的心理去面對丈夫的言行。特別是對於丈夫一些小節上的欠缺,千萬不要斤斤計較。你要知道,人無完人,金無赤足。你的老公肯定不是一個完人,他的性格、他的處事方式、他的脾氣等都帶有他的個性色彩,作為妻子,只要他沒有傷害到你,在你對他作出適當的“調教”之後還沒有大效果的話,你也就不要過於強求,能遷就的就遷就一點。相信你的老公會感覺到你的大度,並為你的大度而感激。

做一個令老公高興快樂的好妻子應該是每個妻子的必修之課,要做一個這樣的妻子,說難也難,但是要說不難也不很難,愚以為,做妻子的如果能夠學會四招,那就可能討到老公的好感。這四招可以用四句話來概括:


適當裝憨又裝笨
心態平和多適應
附和丈夫興趣事
不失時機釋溫情
這四句話是啥子意思呢?
第一句話說的是:妻子不要處處都顯得自己很聰明很能幹,

即使自己真的就那麼聰明能幹,也要在適當的時候將自己裝扮的憨不拉嘰、笨不拉嘰的。要記住,男人天生有一種雄性和自以為了不起的秉性,這就是所謂的大男子思想的表現之一。如果你在他面前總是那麼厲害,自然就會使他感到自卑和壓抑,也許他會因此而對你有所敬畏,但是你們之間一定會少了很多的和諧和幽默,老公也不會很高興。裝憨裝笨還可以用在另外一些場合,比如說有時你自己就是做事做的不怎麼好,老公有些不高興甚至說道了你幾句,此時,最忌諱的就是死不認錯。如果此時你乾脆就承認自己真憨真笨,說還是丈夫講的有道理,
誇獎幾句丈夫,我想,丈夫即使要生氣也生不起來,說不定嘴裡罵你一句“小傻瓜”,臉上卻也是一片豔陽天。


第二句話的意思呢:也就是說要努力去適應自己的丈夫,並且要用一種平和的心態,用一種平和的心理去面對丈夫的言行。

特別是對於丈夫一些小節上的欠缺,千萬不要斤斤計較。你要知道,人無完人,金無赤足。你的老公肯定不是一個完人,他的性格、他的處事方式、他的脾氣等都帶有他的個性色彩,作為妻子,只要他沒有傷害到你,在你對他作出適當的“調教”之後還沒有大效果的話,你也就不要過於強求,能遷就的就遷就一點。相信你的老公會感覺到你的大度,並為你的大度而感激。


第三句話指的就是:老公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一些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只要他的這些興趣不違法不傷害你和家庭,那你作為妻子就要多多附和,讓丈夫覺得你也感興趣,比如說你丈夫喜歡釣魚,你雖然對那玩意兒不感興趣,但是你不要煩,聰明的話,你也同他交流交流釣魚的樂趣,問問他今天釣魚有何收穫等,要知道,因為這是他所感興趣的,所以他一定會非常樂意賣弄自己的心得和體會。胡侃海聊之間,你們夫妻間的感情自然而然地就上升了,老公也一定會因你的支持和感興趣而樂得其所。


要討好老公,第四句話也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要懂得釋放你的溫情。女人是水,男人需要一個柔情似水的女人。如果一個妻子成天都繃著臉,不會說幾句體己話,不懂得用自己的溫柔去溫暖丈夫撫慰丈夫,老公能有個好心情麼?當然,如何釋放溫情,也是很有講究的。處理得恰到好處的話,輕輕的一個吻、甜甜的一個笑、無言的一個擁抱、似孩童的一次發嗲、及時真誠的一句安慰等,都會讓丈夫如飲茅臺、如喝蜜汁,會使丈夫平添幾分感激你的真情,而丈夫對你的愛也會因此而與日俱增。
當然,以上所說只是一些“小”的方面應該注意的事情,一個聰明賢慧的妻子當然還有很多大事要處理好,比如應該能持家、有事業心、能尊長愛幼、能潔身自好等。只要有心讓老公高興,你就一定能做到。老公高興了,其實也就為自己的高興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啊

處理得恰到好處的話,輕輕的一個吻、甜甜的一個笑、無言的一個擁抱、似孩童的一次發嗲、及時真誠的一句安慰等,都會讓丈夫如飲茅臺、如喝蜜汁,會使丈夫平添幾分感激你的真情,而丈夫對你的愛也會因此而與日俱增。
當然,以上所說只是一些“小”的方面應該注意的事情,一個聰明賢慧的妻子當然還有很多大事要處理好,比如應該能持家、有事業心、能尊長愛幼、能潔身自好等。只要有心讓老公高興,你就一定能做到。老公高興了,其實也就為自己的高興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